蟑螂突飛黏臉上! 黃少祺崩潰尖叫「當場哭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黃少祺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飾演「金彥鈞」一角,劇中雖然慘遭好友背叛、囚禁刑求,仍散發出超Man氣息,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他,沒想到現實生活中,其實也有一項最害怕的東西--那就是「蟑螂」,他小時候還曾因為遭小強攻擊、黏在臉上,整個人嚇到哭暈過去。

▲▼黃少祺自爆曾被蟑螂嚇到哭暈過去。(圖/翻攝自Facebook/黃少祺)

▲黃少祺自爆曾被蟑螂嚇到哭暈過去。(圖/翻攝自Facebook/黃少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時》報導,黃少祺從小由媽媽一手扶養長大,幼時住在巷弄中的一間舊房子中,回家前經過長廊時,都會被蟑螂嚇到,那年讀小二的他,有次經過走道要回房時,發現牆上有隻蟑螂,嚇得他一動也不敢動、趕緊呼叫媽媽來救他,不料媽媽似乎沒聽見,下秒悲劇就發生了:「我硬著頭皮走過去,結果蟑螂竟然飛過來黏在我的臉上!」

當時,黃少祺哭到暈了過去,醒來後又繼續哭,媽媽和阿姨則一邊安慰他、一邊用肥皂水幫他擦臉。如今,不知是否當年陰影太深,他至今看見蟑螂,仍會感到相當懼怕。

黃少祺身材維持得很好,10幾年來一直維持運動習慣,每天跑10公里、且要在50分鐘跑完,重量訓練40分鍾、伏地挺身500至1000下,運動已是生活一部分。近來在《金家好媳婦》中和韓瑜配對,他曾在劇中幻想英雄救美,在公車上露出超Man胸肌的一幕,難得秀出精實身材,讓現場人都目不轉睛,加上角色設定的關係,看起來什麼都不怕,吸引大票粉絲追隨關注,沒想到現實生活中,面對蟑螂也會有膽小一面,呈現超大反差。

▲▼《金家好媳婦》黃少祺衣服被撕開,露出大胸肌,韓瑜害羞用雙手接住。(圖/三立)

▲▼《金家好媳婦》黃少祺衣服被撕開,露出大胸肌,韓瑜害羞用雙手接住。(圖/三立)

▲黃少祺曾在《金家好媳婦》秀出精實身材。(圖/三立)

此外,黃少祺近期忙拍《金家好媳婦》,本月6日迎接46歲生日時,工作人員請他抽空到公司拍宣傳照,他一到場才發現,原來是生日驚喜,好友韓瑜及謝承均利用拍戲放飯空檔,替壽星快閃慶生,還獻吻祝福。由於他以往生日都十分低調,不喜歡麻煩人,這次首度和眾人一起慶生,他先前也感性說,「今年有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就是《金家好媳婦》獲全國第一,真的非常感謝劇組幕前幕後的所有人,而且大家最近都有很多場大戲,一次都十幾人出班,真的很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