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救援》全新英雄「掌控電磁波」 網:超越薩諾斯

2018年07月19日 06:00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御用視覺特效師馬修桑托羅科幻鉅作《超能救援》,片中英雄角色「超能老爸」,被不少網友拿來大反派「薩諾斯」比較,「在《超能救援》的男主角史戴曼前面,薩諾斯也只不過像小昆蟲一樣存在。」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勇闖地獄粉絲大募集活動點我參加!

▲▼《超能救援》劇照。(圖/威視提供) 

▲《超能救援》劇照。(圖/威視提供)

《超能救援》描述一位家庭破碎的失意老爸,被喪心病狂的科學家綁架做為實驗對象,卻因一場實驗意外而擁有掌控電磁波與瞬間移動的超能力,面對史上最強伽瑪射線風暴衝擊地球的危機,他決定用超能力拯救最愛的女兒和人類生命。

其實《超能救援》男主角史戴曼在被迫成為瘋狂科學家的實驗對象後,竟能操控宇宙的電磁波並吸收其能量,而他憤怒的能量越強烈,釋放出的超能力就越具毀滅性,觀眾對此「超能老爸」的英雄角色給予極高的評價。

有網友拿他跟《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大反派「薩諾斯」比較,「在《超能救援》的男主角史戴曼前面,《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裡最珍貴的六顆無限寶石都是微不足道的小石頭,而薩諾斯也只不過像小昆蟲一樣存在。」

▲▼《超能救援》劇照。(圖/威視提供)

▲《超能救援》劇照。(圖/威視提供)

導演馬修桑托羅提及關於這個角色的設計:「過去我打造過許多知名的超級英雄,但這次在《超能救援》中我想要超越過去那些英雄的能力,創造空前絕後的力量,讓平凡人也可以拯救全宇宙!」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勇闖地獄粉絲大募集活動點我參加!

演出這個超能英雄的羅艾爾達德分享了接演時的心情:「我從小看超級英雄電影長大,沒想到自己有天會成為比那些超級英雄更厲害的『超能英雄』,實現了我小時候的夢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