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尖咬女警道歉被拒!蔣月惠警局「90度彎腰鞠躬」爆哭:對不起

2018年07月19日 00:23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政府工務處16日清晨突然執行公勇路拓寬案,派怪手拆除火車站後方7戶,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此趕往現場聲援,遭員警攔阻,爆發激烈衝突,過程中她大口咬傷女警手臂,並揮拳打警頭,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痛罵「在國外妳早被打死了」。對此蔣月惠18日除了一早po文公開向2名受傷女警說聲對不起,下午也到警察局送花道歉,但警局沒人出面接受花,讓她突然當場在警局號啕大哭,還90度鞠躬道歉狂說「對不起」,影片一出震撼許多網友。

屏東縣工務處於16日清晨5時執行拆除後火車站公勇路地上物工程,9時許指揮所召開拆除作業分工會議時,蔣月惠不滿施工路段遭管制,衝進會場怒拍桌子,大聲斥責,警方依法前往勸導排除,但蔣月惠暴怒揮拳「你給我走開」,打傷陳姓女警頭部,其他女警見狀上前制止,也被攻擊,張姓女警右手臂被緊咬,導致張女疼痛難耐,抽離手臂時,導致蔣姓女議員上衣破損。屏東警分局2名女警分別頭部腫脹、瘀青,及右手臂遭咬傷掛彩。

▲▼淒厲慘叫片曝光!女議員拍桌怒吼「咬女警」 紅眼眶:咬一口剛好而已。(圖/蔣月惠臉書)

▲女議員拍桌怒吼「咬女警」:咬一口剛好而已。(圖/蔣月惠臉書)

過程中,民眾拍到蔣月惠當時指著警方痛罵「這個叫民主?叫溝通嗎?我咬你一口剛好而已,你也扯破我衣服!」事後,屏東警方召開記者會,表示警方依法行政,不容許公權力遭到挑戰,整起突發事件案發後,隨即勘驗蒐證錄影帶,並針對涉及妨害公務、傷害罪蒐證畫面及相關告訴資料,移請屏東地檢署指揮偵辦。

▲▼淒厲慘叫片曝光!女議員拍桌怒吼「咬女警」 紅眼眶:咬一口剛好而已。(圖/翻攝侯社長臉書)

▲女議員怒咬女警:咬一口剛好而已。(圖/翻攝侯社長臉書)

蔣月惠委屈說「我是服務案件,我為民喉舌,你至少尊重我,不讓我進來,我用溜的進來,那30幾位警員把我逼到牆角,我真的是被他們嚇到!」事後她被許多網友撻伐,18日早上又在臉書道歉,「我為伸張民意,有失控行為,公開為2名受傷女警說聲對不起!並要求潘孟安公開清晨5點強拆民宅受傷百姓說聲抱歉!」她說不會告女警,警察也是奉命行事,但若因被告而不能選年底的縣議員,將會參選下屆立委。

▲▼淒厲慘叫片曝光!女議員拍桌怒吼「咬女警」 紅眼眶:咬一口剛好而已。(圖/屏東縣政府)

▲女警執勤掛彩。(圖/屏東縣政府)

不過18日事件越演越烈,讓蔣月惠下午2點拄著拐杖,拿著花束,到警察局開直播要跟女警送花道歉!有民眾在18日「爆料公社」po文表示,「前天咬女警的蔣月惠議員,今天下午2點拄著之前沒出現過的拐杖,到警察局開直播要跟女警送花道歉,但是剛開始沒有人出面接受,只好使出哭吼功,警局一秒變靈堂。議員昨天還在臉書上跟網友開戰,我咬得有嚴重嗎?女警有驗傷單嗎?今天請媒體到場,結果馬上換了一個人,大哭警局……真的為女警感到可憐,被這種人咬,還要怕用權力秋後算帳,警察加油。這是最新的鬧鈴聲嗎?」

▲▼淒厲慘叫片曝光!女議員拍桌怒吼「咬女警」 紅眼眶:咬一口剛好而已。(圖/屏東縣政府)

▲警方出面回應。(圖/屏東縣政府)

許多網友也留言「真心要道歉,開啥直播」、「影片一點開還以為誰家死人了」、「為什麼我看她哭著哭著我就笑了」、「這種哭法,我只有在一種儀式上看過」、「好浮誇阿」、「女警是被您咬傷,不是送命」、「感情戲很重喔!」、「最新的鬧鈴聲嗎?」,也有人表示議員幫弱勢說話,「實在很難去判斷……大家所看到報導的另一面」認為她願向女警誠懇道歉,勇於面對錯誤,是為弱勢發聲的議員。

▲▼咬傷女警嗆「剛好而已」!女議員蔣月惠道歉爆哭。(圖/翻攝爆料公社)

▲咬傷女警嗆「剛好而已」!女議員蔣月惠道歉爆哭。(圖/翻攝爆料公社)

►溫朗東/蔣月惠爆哭後 屏東縣府「強拆民宅」時該說清楚的事

►咬人議員蔣月惠懶人包/秀過頭?網讚「屏東不黑民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