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LUXURY/寶格麗超薄錶奪2018年紅點最佳設計 原因大公開

▲風・LUXURY/寶格麗超薄錶Octo Finissimo(圖/翻攝自revolution.watch、品牌提供)

▲寶格麗超薄錶Octo Finissimo Automatic再次獲得大獎啦!(圖/翻攝自revolution.watch、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BVLGARI(寶格麗)自2014年進軍超薄領域,每年都持續超越極限創下最薄紀錄。2017年推出的超薄自動腕錶,繼日內瓦鐘錶大賞(GPHG)最佳男錶、IF設計大獎後,現在又奪得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的最佳設計獎,究竟魅力何在?現在就大公開!

▲風・LUXURY/寶格麗超薄錶Octo Finissimo(圖/品牌提供)

▲採用多重打磨製作的八角形錶殼,簡約迷人。(圖/品牌提供,下同)

這只得獎腕錶是Octo Finissimo Automatic,是2012年推出、八角形錶殼設計的OCTO系列旗下作品。八角形設計是以羅馬馬克森提烏斯殿的八角宮頂為靈感,也延續腕錶設計師Gérald Genta設計概念而成。

經過110個拋光與緞面打磨,八角形錶殼中有圓形錶圈,還有陽剛俐落的錶耳造型,呈現出迷人多層次細節,看似純粹低調,其實都是頂級製錶工藝展現。

▲風・LUXURY/寶格麗超薄錶Octo Finissimo(圖/品牌提供)

▲超薄機芯上仍有精緻細節處理。

2014年開始,寶格麗跨足超薄領域推出Finissimo家族,先有了陀飛輪、2016年有三問後,2017再推出搭載Calibre BVL 138.機芯、厚度僅2.23mm的Octo Finissimo Automatic超薄自動腕錶,並透過鉑金微型自動盤運轉確保效率。

▲風・LUXURY/寶格麗超薄錶Octo Finissimo(圖/品牌提供)

▲2018年的OCTO FINISSIMO AUTOMATIC SANDBLASTED 超薄自動上鍊噴砂系列腕錶,與2017年的鈦金屬材質不同,使用18K 玫瑰金噴砂或鍍銠精鋼噴砂,視覺較為明亮。

整體來看,這只超薄自動腕錶有著時尚簡約外型,噴砂鈦金屬八角形錶殼錶殼、超薄機芯上還有著手工日內瓦波紋與魚鱗紋處理,是義大利的美學、瑞士製錶工藝、寶格麗大膽創新設計理念的完美結合。現在拿下第三座大獎,成為寶格麗最多獎項的腕錶!

▲風・LUXURY/寶格麗超薄錶Octo Finissimo(圖/品牌提供)

▲2018年推出OCTO Finissimo Automatic Tourbillon超薄自動陀飛輪腕錶,再次造成錶界轟動。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