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8哥被超車暴怒!高速公路「蛇行獵殺」2重機騎士 時速直破280

奧迪R8超跑。(圖/翻拍自台灣奧迪官網)

▲奧迪R8超跑。(圖/翻拍自台灣奧迪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飆車母湯!近日一段奧迪R8因不滿被重機超車,在高速公路上狂飆「蛇行獵殺」的影片瘋傳,駕駛在下坡路段一路加速,時速直破280公里,非常危險。

臉書粉專「***废人俱乐部***」貼出一段飆車影片,一名奧迪R8的車主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突然被Kawasaki Ninja ZX10R以及Suzuki GSXR1000兩輛重機從後方猛超,氣得他直接加速狂飆,跟對方來一場競速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期間,R8哥不斷做出手勢、蛇行變換車道,當他以為海放對方時,竟又被超過,讓他再次狂飆;最後,其中一名重機騎士比出「讚」的手勢誇耀R8哥,才讓這場「高速公路狂飆記」結束。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超跑是跟她玩,沒想超車的意思」、「在台灣早撞死了」、「開280KM刷旁邊的車還是覺的很慢,可見旁邊的車也很快!!」、「在台灣的高速公路不知道死幾次了」、「人要比車兇啊」。據了解,該影片是在5年前拍攝,近日才又再次被PO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