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龍鳳胎」曝光!肉球手、Q腿萌炸 身上「字母」成亮點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蔡昇晏)2014年和名媛設計師謝葦怡(Vicky)結婚,兩人等了4年,終於在2018年5月順利迎接龍鳳胎。但他升格當爸,對家庭生活依舊非常保護,對外幾乎不提家庭生活,小孩出生至今快2個月也沒亮相過,老婆18日首度讓2寶「現身」,大驚喜另粉絲開心不已。

▲瑪莎2018年初一宣佈當爸。(圖/翻攝自瑪莎妻Instagram)

▲瑪莎2018年初一宣佈當爸。(圖/翻攝自瑪莎妻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瑪莎的2個孩子,小小身體呈大字狀,露出圓呼呼的手腳,雖是半遮面,可愛身影曝光已讓粉絲驚呼連連,直說可愛,夫妻倆還讓寶寶穿上衣一灰一白的嬰兒服,一人穿老爸最愛的星際大戰T恤,一人穿著上面印有「your dad,my dad」字樣,圖案則是普通人對比搖滾樂手,逗趣畫面讓網友笑翻,另有人瘋狂猜測,左邊寶寶是「妹妹」莉亞,右邊則是「路克」,成為另一討論亮點。

▲▼瑪莎的「龍鳳胎」寶貝終於曝光,可愛身影非常吸睛。(圖/翻攝自瑪莎妻Instagram)

▲瑪莎的「龍鳳胎」寶貝終於曝光,可愛身影非常吸睛。(圖/翻攝自瑪莎妻Instagram)

瑪莎曾說,因為是星戰迷,所以孩子出生前,就「很固執」決定好,雙子座女兒、兒子的英文名字,分別要叫「路克Luke」和「莉亞Leia」。他等4年升格人父,孩子出生沒多久還被網友翻出,與團員2008年參加大陸訪談節目《魯豫有約》時,主持人拱5人站上鳥巢開唱的話,有一人可以當眾求婚,阿信一句:「不求婚了,到時候瑪莎雙胞胎了!」的神預言,片段至今仍瘋傳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