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確定了!馬刺雷納德換迪羅臣 射手格林一同改當暴龍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18日驚爆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交易案正式落幕,根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20:12分更新進度,雙方敲定交易,迪羅臣(DeMarr DeRozan)前進聖安東尼奧,不過暴龍送出的籌碼稍後才會公布。

▲雷納德(Kawhi Leona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確定交易雷納德(Kawhi Leonard)至暴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沃納洛斯基台灣時間18日下午17:00左右,與海恩斯(Chris Haynes)聯合爆料,馬刺即將敲定把雷納德交易至暴龍,換取迪羅臣等人。雖然沃納洛斯基起初表示,最快要到19日才會達成,但經過將近3個小時的談判後,就正式敲定這筆交易。

馬刺送出雷納德、格林,獲得暴龍的迪羅臣、2016年首輪第9順位長人,NBA歷史第一位奧地利籍球員波圖爾(Jakob Poeltl)以及2019年首輪受保護選秀權。

根據《ESPN》報導,雷納德的團隊無意續約,也因此評價總管尤基利(Masa Ujiri)的這次操盤是個「豪賭」。由於鳥權轉移的關係,暴龍可以提出5年1.9億美元的報價,其他球隊則是只能開出4年1.41億美元,若是雷納德選擇離開多倫多,也要付出不小的代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雷納德馬刺暴龍迪羅臣格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