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千億富豪…梁洛施消失5年復出!背後功臣「Angelababy經紀人」

《念念》梁洛施(圖/甲上提供)

▲梁洛施自《念念》後消失5年,現在終於要復出了!(圖/資料照/甲上提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梁洛施為千億富豪李澤楷連生3子,並一度息影,最後分手收場,感情事轟動娛樂圈。沉寂多年她將於19日正式復出,18日曬出抱兒子的照片,分享重回舞台的心情,吸引不少粉絲留言打氣。

▲▼梁洛施消失5年再度要復出了。(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洛施和李澤楷分手後,動向受到外界關注。(圖/CFP)

梁洛施翻拍周刊舊照,她當時抱著還是嬰兒的大兒子李長治,露出燦爛甜笑。她2003年曾復出接拍張艾嘉電影《念念》,隨後又消失螢光幕將近5年,感性寫道:「於我而言,家庭重要,事業同樣重要,得到家人的支持,令一向喜歡演藝事業的我能重投工作,做一個有自信兼且獨立的女人!」

▲▼梁洛施寫下復出心情。(圖/翻攝自IG/isabella.leong)

▲梁洛施寫下復出心情。(圖/翻攝自IG/isabella.leong)

此外,梁洛施文中「家人的支持」引起外界好奇,被港媒聯想包括舊愛李澤楷,同時以Hashtag期許努力工作,成為兒子的榜樣,「為愛我的人努力。」據悉,促成她復出的人,正是Angelababy、熊黛林的經紀人Kim,雙方認識10多年,未來還有拍戲計畫,女神復出第一個工作是出席化妝品活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