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塑盃/何承叡拿下職業首分 曾俊欣退賽下週再戰

▲▼何承叡 。(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何承叡 。(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男子首站,今(18)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會內賽程持續進行,「台塑之星」何承叡對上林維德直落二獲勝,拿下職業賽生涯第一分, 「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返台參與今日單打賽事,因身體不適退出比賽。

台塑燃星計畫贊助的何承叡今日對上林維德,在炙熱天氣下,何承叡多次破發對方發球局,首盤僅讓林維德拿下一局,次盤掌握多次關鍵發球得分,此役共發出10支Ace球,最終以6-1、7-5贏得比賽勝利獲職業生涯首分,正式成為職業級選手,何承叡也期許自己再往後比賽能夠再努力,力創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拿下溫網青少年冠軍的曾俊欣昨日返台,即參加今日的單打賽事,因舟車勞頓且睡眠不足,在首盤4-5時身體不適,惜退賽事,從草地轉換至硬地球場,曾俊欣表示會在這週慢慢適應場地,找到比賽節奏,積極為台塑盃第二站做準備。

雙打賽事「台塑之星」許育修與搭擋Nicholas S. Hu比賽6-2、6(3)-7、6-10遭日本選手拍落,頭號種子酸菜兄弟Sonchat Ratiwatana/Sanchai Ratiwatana,連拿兩局6-1,輕鬆晉級八強。

「台塑盃」至今已邁向第8年,由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所贊助,8年以來持續投入台灣體育運動,提供青少年及職業選手爭取積分,更是許多年輕選手累積經驗,提升排名的機會,小將們也能藉由這次的比賽獲得最好的經驗值,奠定未來的好表現。

▲▼ 曾俊欣。(圖/記者林育正攝)

▲曾俊欣。(圖/記者林育正攝)

關鍵字: 台塑盃何承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