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享受和梅西對決的時光 C羅:從未將他視為敵人

▲C羅與梅西在西甲的競爭告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與梅西在西甲的競爭告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C羅(Cristiano Ronaldo)離開效力9年的西甲豪門皇馬轉投義甲尤文圖斯,堪稱歐洲足壇今夏最大轉會,這也意味著他與梅西(Lionel Messi)在西甲對決的時光告一段落。C羅轉隊後談到兩人的競爭關係,「和梅西的競爭是很棒的挑戰,這非常有趣,但我從來沒有將此視為敵對關係。」

33歲的C羅在生涯進入尾聲之際,宣布轉戰義甲的決定讓不少人震驚,他昔日在曼聯的前輩、中場傳奇吉格斯(Ryan Giggs)直言,這位葡萄牙巨星是因為沉迷於證明自己比梅西強才離開西甲,「他在英格蘭、西班牙都曾證明自己,現在他去到義大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羅9季替皇馬出賽438場,攻入450球,4度捧起歐冠聯賽大耳朵盃,他的名字早已被寫入伯納烏的歷史,而他與皇馬的最大勁敵巴薩陣中的阿根廷球王梅西的對決,更一直是西甲最熱門的話題,關於「誰比較強」的議題熱度歷久不衰,但C羅近日受訪時表示,他從沒把梅西當成敵人。

「我從來沒把其他球員當成是敵人,我不是這種人。」他表示和梅西的對決是很棒的挑戰,「你們大家也都很喜歡這樣的戲碼,這非常有趣,但我從來就沒把這種關係當成是敵對關係,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球隊貢獻全部。」

至於為何選擇尤文圖斯,甚至極有可能會在此掛靴,C羅則說,他難以忘懷上季歐冠8強賽首回合,他到尤文主場應戰,他不僅梅開二度還上演驚人的倒掛金鉤,獲得尤文球迷起立鼓掌,「這對我來說是難以置信的時刻,我很感謝他們以這麼棒的方式歡迎我,我希望我能以場上表現來回報他們。」

▲▼C羅現身尤文圖斯總部,等候已久的球迷瞬間陷入瘋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難忘尤文球迷曾為他起立鼓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C羅梅西尤文皇馬曼聯吉格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