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Kylie Jenner奪富比世名人富豪榜第3 靠美妝坐擁9億美元身家

2018年07月18日 19:05

▲Kylie Jenner奪富比世名人富豪榜。(圖/翻攝自instagram@kyliecosmetics)

▲Kylie Jenner光去年就靠美妝賺進51億。(圖/翻攝自instagram@kyliecosmetics)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美國商業雜誌富比世《Forbes》公布2018名人富豪榜,第3名由卡達夏家族的「金家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奪下,她是2018榜單上年紀最輕的名人,也是史上最年輕的女性億萬富翁。

▲Kylie Jenner奪富比世名人富豪榜。(圖/翻攝自instagram@kyliejenner)

▲Kylie Jenner近期以最年輕女富豪的名號,風光登上《Forbes》雜誌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kyliejenner)

在過去1年,Kylie Jenner靠著同名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賺進了1.665億美元(將近台幣51億),若論身家,則高達9億美元(約台幣275億)。

Kylie Cosmetics於2016年2月成立,最知名的莫過於售價29美元(約台幣888元)的lip kits唇膏組,裡頭有唇線筆與唇膏,透過社群力量和Kylie Jenner的名人行銷,造成年輕世代搶購,也引起強大的霧唇風潮。

▲Kylie Jenner奪富比世名人富豪榜。(圖/翻攝自instagram@kyliecosmetics)

▲售價29美元的Kylie Cosmetics MATTE LIP KIT。(圖/翻攝自kylie cosmetics官網)

在2016年11月,Kylie Cosmetics推出的聖誕限定彩妝「drops」在開賣24小時內,進帳了1900萬美元。後來,Kylie Cosmetics陸續推出眼影、打亮修容、眼線筆等,銷售表現同樣亮眼。

自成立以來,Kylie Cosmetics已售出超過6.3億美元的化妝品,而Kylie Jenner擁有該公司100%的股份。

▲Kylie Jenner奪富比世名人富豪榜。(圖/翻攝自instagram@kyliejenner)

▲Kylie Jenner將於8月滿21歲,已是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圖/翻攝自instagram@kyliejenner)

Kylie Jenner近期風光登上《Forbes》雜誌封面,被封為「美國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女性億萬富翁」,當年創辦Facebook的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是在23歲時登封。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