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少女遭設局性侵掌摑 大姐頭母懺悔:讓法律制裁

▲▼身穿愛迪達上衣的性侵主嫌低頭不語。(圖/記者陳豐德攝)

少女遭設局性侵掌摑 大姐頭母懺悔:就讓法律制裁吧

新北市14歲少女小君(化名)15日凌晨遭閨蜜好友約出後,押到蘆洲區成蘆橋下河堤輪番掌摑、痛毆,還拍下影片後分享給好友取樂,小君甚至被一名22歲李姓男子性侵;影片中一名打人的20歲林姓大姐頭事後在臉書PO出一張手背瘀青照片,調侃「臉是犀牛皮做的是嘛,我手都瘀青了!」遭網友連番砲轟,林母起先還幫忙護航,最後在留言中致歉「對不起,就讓法律制裁吧!」【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灣漁船違反國際公約被拘留在南非。(圖/翻攝自聯合國國際勞工組織網站)

救生圈腐爛宿舍差!台灣漁船違反「聯合國公約」 在南非被扣留

聯合國國際勞工組織(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zation,ILO)在17日宣布,今年5月拘留了第一艘違反「捕魚工作公約」(Work in Fishing Convention)的漁船,而這艘漁船來自台灣,目前被拘留在南非開普敦( Cape Town)。該船隻因為工作條件太差等原因被拘留,也被要求立即修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富少游瀚甯瞻仰遺容無被推出告別式會場。(圖/記者柳名耕攝)

狂飆藍寶堅尼害2命 小牛富少傳將與女友冥婚

富少游瀚甯駕駛藍寶堅尼在台北市自強隧道狂飆失控,造成劉姓女友及張姓工人喪命,游男日前出席張男的安息禮拜,送張男最後一程。而現在更傳出他將與不幸逝去的劉姓女友舉辦冥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巴陵鐵塔試燈。(圖/復興區公所提供)

地標參考巴黎鐵塔 桃園人看「巴陵鐵塔」崩潰:只認火車站!

桃園市復興區公所斥資1300萬元,完成新地標工程「巴陵鐵塔」,於海拔1314公尺高的巴崚國小上方興建;區公所透露,原本部落居民建議融入水蜜桃造型,但最後決定參考巴黎「艾菲爾鐵塔」做設計。地標亮相後,在網路上引起一片罵聲,網友紛紛大喊抄襲、沒創意,簡直就是「又醜又沒文化的鐵塔」。【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中華郵政感應式郵政VISA金融卡。(圖/中華郵政提供)

郵局新推VISA金融卡!鴿子版準備搶翻 網笑噴:另一版超像seafood卡

中華郵政17日宣布自8月3日起,將推出感應式郵政VISA金融卡,除兼具原郵政VISA金融卡的功能外,新增感應式刷卡,刷卡金額在3000元內免簽名,並且推出了兩種款式,一版是鴿子裝扮成郵政人員的圖案,另一版是寫上了大大的「郵」字,基底是紫色,概念照一曝光,網友們紛紛戲謔說:「這根本就是seafood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