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陸綜跳舞被酸「為了錢!」 無奈:我正當努力工作

2018年07月18日 17:2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楊丞琳舉辦《青春住了誰》巡演記者會,她將於10月6日回到高雄安可開唱,而近期忙著錄製大陸節目《新舞林大會》,被IG網友酸是「為了錢」,她也在記者會上,高EQ作出回應。

楊丞琳過去曾誇下海口「封舞」,表示在演唱會上是最後一次跳舞,但沒想到經歷了一年多的考慮,決定接下大陸真人秀《新舞林大會》,關於節目內容,楊丞琳保密到家,僅表示7月22日播出。

▲▼楊丞琳 青春住了誰巡演 安可高雄場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正面回應網友批評。(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 青春住了誰巡演 安可高雄場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為了這個決定思考許久,直到出發錄影的前一天才正式簽約,「因為我本來就有舞蹈細胞,但我快要20年沒跳舞了,我一度非常排斥唱歌的時候要跳舞,而節目導演就是《蒙面唱將》的導演,他們認真提出邀約,所以我主要是跟心理交戰。」

雖然最後接下真人秀,被網友酸是為了錢,楊丞琳也對此做出回應,「一分錢一分貨,我付出的東西很辛苦,這真的不是我的主因,如果要賺錢有更多機會,但我是選擇放棄,我很重視音樂品質和內容,現在是很小心挑戲,連綜藝真人秀我都是,如果我覺得主題不適合,我就不會想做,一直以來錢都不是主要原因,我是正當努力工作賺來的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