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也迷上學姐黃瀞瑩!欣賞「認真工作的氣質」

2018年07月18日 18:34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甜美幕僚黃瀞瑩長相甜美,協助拍攝《木曜4超玩》的「一日市長幕僚」單元爆紅,意外成為全台最紅的「學姐」。李國毅也是此影片的觀看者,還在臉書分享給粉絲,對於甜美學姐爆紅,他說,「學姐會讓人這麼喜歡不是外表,而是在影片中認真工作的氣質。」

▲▼藝人李國毅出席知名鞋品牌活動。(圖/記者呂佳賢攝)

▲李國毅出席鞋品牌秋冬系列發表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李國毅18日出席ROYAL ELASTICS秋冬新款發布會,他除分享鞋品穿搭,也被問到臉書分享「一日市長幕僚」影片一事,他直呼,他從10萬點擊率就開始觀看,「我從頭看到尾,覺得節目很用心,不管是企劃剪接還是後製,把一個職業呈現出來。」他覺得每一個職業都值得讓人尊重。他若有機會體驗一日工作,最想體驗當建築工人,把體力都發揮在工作上。

▲▼台北市議會開議。學姊黃瀞瑩,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會開議。學姊黃瀞瑩(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P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國毅之前主演《1006的房客》日前大結局,戲雖已經下檔,但劇情燒腦懸疑,後續引起口碑效益,他開心透露,這部戲的格局以及拍攝製作上大家都很用心,有看到網友許多讚美評論,覺得辛苦值得,他目前也在挑選劇本,希望再拍好戲給大家看。之前被網友衰指台獨,無辜丟了一部戲約,經紀人表示不影響工作,但會小心謹慎接洽事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