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買197箱水果 「以為遇到大戶」店家損失5萬元

▲▼陳女開口要197箱水果,讓店家還以為遇到大戶,沒想到反遭詐騙近5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女開口一次要197箱水果,店家還以為遇到大戶,沒想到反遭詐騙5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以為是大戶上門,結果GG了!北市1名女子7月初到萬大路一間水果攤,一開口就向店家收購197箱水果,店家以為遇到大戶不敢怠慢,分4次讓女子先載走水果,但最後苦等不到該女回頭結帳,氣得報警處理,初估損失約新台幣5萬元。

警方調查,25歲的陳女到姚姓水果攤商,聲稱要購買大量水果,選購了火龍果、芒果以及鳳梨共197箱,隨即開車將水果載走,店家直到對方遲遲未來付款,才發現損失慘重,估算損失4萬9677元。

▲▼陳女開口要197箱水果,讓店家還以為遇到大戶,沒想到反遭詐騙近5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女以批發市場用的電動拖板車,載走水果後就一去不復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女到案後供稱,拿走水果後以5萬6000元轉售給其他攤商,她因為收入不夠,又要養小孩,把身上的錢都花光,不得已才會出此下策,無力償還姚姓攤商債務。警訊後,將陳女依《詐欺罪》送辦。此外,警方還查出陳女不只犯這個案,她還涉及新北市的投資詐騙案,將進一步擴大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