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鴨小夜燈」讓人想拐回家 南韓買不到、台灣限量500隻

▲鴨鴨燈。(圖/品牌提供、michellesheep221 IG)

▲鴨鴨小夜燈。(圖/michellesheep221 IG提供)

文/Squid

南韓自然系保養品牌innisfree在今年夏季與英國玩具品牌TOLO聯名,以超可愛的黃色小鴨作為主題,將經典的蘆薈還有火山泥保養、防曬等,加上超可愛的插畫,重點是8月1日起至全台門市消費滿3000元,還可以加購黃色小鴨床頭燈,而且只有台灣限定。

浴室泡澡必備的黃色小鴨,絕對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innisfree在夏季就以它為主題,將夏季必備蘆薈修護舒緩凝膠、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向日葵完美防曬霜-油性肌3款單品,畫上超可愛的黃色小鴨,搭配成組合,只要消費滿1000元就送。

▲鴨鴨燈。(圖/品牌提供、michellesheep221 IG)

▲超可愛的鴨鴨燈。(圖/michellesheep221 IG提供)

除了保養組合,黃色小鴨也出了實用的毛巾組合(2入),只要全館消費滿2000元就可以免費擁有,另外,之前風靡南韓女孩兌換的床頭燈系列,這次也出了超可愛的黃色小鴨款,消費滿3000元即可以99元加購,每人限加購一個,全台限量500個,只有海外限定,南韓買不到。

▲鴨鴨燈。(圖/品牌提供、michellesheep221 IG)

▲黃色小鴨毛巾。(圖/michellesheep221 IG提供)

整個兌換活動將從8月1日開始,想要入手用完的保養,可以趁著活動時間搶先兌換,以免晚了就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