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吉娃娃握手就變臉! 牛叫聲完美演繹「不得不搜秀的內心」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來~握手!」高雄這隻11歲的吉娃娃Lucky聽到指令,一邊乖乖地舉起手,一邊卻齜牙咧嘴,表情十分猙獰。網友們看了這矛盾的畫面,忍不住笑說,「心裡是多不甘願」、「這就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嗎?」

▲吉娃娃握手就變臉! 牛叫聲完美演繹「不得不搜秀的內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李小罐提供)

▲Lucky不喜歡聽到「握手」指令。(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李小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李小罐先前受訪時表示,Lucky約1歲大時正在學習「坐下」,沒想到順便練習「握手」時卻反應很大,露出非常生氣的表情,「只要舉手牠就會變臉了」。不過,Lucky並不討厭握手,只是不喜歡聽到這2個字,「其實Lucky跟任何人都可以握手,但別人常常被『牛叫聲』嚇到,怕被咬而不敢握。」

影片po上《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超可愛的」、「大膽奴才,敢叫主子握手」、「哈哈哈,爪子很敏感」、「好有戲」、「那個是握手時的馬達聲...」、「雙重性格嗎」、「看一次笑一次」。

▲吉娃娃握手就變臉! 牛叫聲完美演繹「不得不搜秀的內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李小罐提供)

▲可愛的Lucky其實挺有個性。(圖/網友李小罐提供)

事實上,許多毛孩都不喜歡被碰手手。《ETtoday寵物雲》先前就有報導一隻名叫「肉丸」的柴柴,個性強勢的牠只要握手就會皺起鼻子,發出低吼聲,作勢要咬人,唯獨有好吃的肉肉時,才會暫時低頭。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吉娃娃握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