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手癢嗎?用鋒哥的打! 陳金鋒把吸塵器當球棒揮

▲陳金鋒挑戰使用吸塵器當球棒揮擊。(圖/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提供)

▲陳金鋒挑戰使用吸塵器當球棒揮擊。(圖/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巨砲」陳金鋒平常習慣用球棒開轟,在拍攝代言產品的網路廣告,居然拿蓍吸塵器揮擊,他說:「感覺很有趣與球棒握感很不同。」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於今年歡度15週年,找來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擔任代言人,希望能藉由棒壇重要人物喚起國民對棒球的熱情,也為品牌 15周年活動拉開序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公開的網路廣告中,陳金鋒以生活中的手癢時刻作為主軸,搭配招牌酷帥及生動表情,做出筆電打杯水、球棒打麵包、吸塵器揮擊衣服等橋段。

拍攝時現場笑料百出,陳金鋒表示,首次使用吸塵器當球棒揮感覺很有趣,且與球棒握感很不同,而在其他片段以球棒揮擊還是比較得心應手。

在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場館中更提供陳金鋒於國內外時期所使用之同型號球棒(Louisville C271/S318),供球友們使用,進館參與周邊活動更有機會可以獲得簽名球及簽名球棒等紀念好禮。

▲陳金鋒挑戰使用吸塵器當球棒揮擊。(圖/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提供)

▲用陳金鋒球棒打擊。(圖/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