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生只有350g」夭折! AV女神麻生希懷孕6月早產:我罪孽深重

2018年07月18日 16:1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AV女優麻生希有個「小林志玲」稱號,因涉嫌家中藏毒,2月和男友高畑愛平雙雙遭到驚方逮捕,一度爆出她因懷孕,3度請假出庭,5日她否認這說法,沒想到17日又改口坦承的確有懷孕,但寶寶只有6個月就早產,出生時體重只有350克,連一瓶礦泉水的重量都不到,沒多久就夭折,疑似是因為吸毒導致,讓她懊悔不已。

▲▼麻生希懷孕。(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麻生希。(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麻生希17日在推特發文,坦承自己5月15日在拘留所內生下女兒,但女兒出生時只有6個月,體重也只有350克,連一瓶礦泉水的重量都不到,最後仍不幸夭折,這個經歷讓她明白自己犯下的罪有多嚴重,才讓這麼珍貴的事物被奪走,感到非常懊悔。

經歷喪女之痛後,麻生希表示已經重新調整心情,繼續積極地生活下去,但因為早產,出現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症狀,目前仍在休養中,直言:「有捨才有得,未來的每一天我都不會忘記生命的寶貴。」而她也正在努力戒除毒癮,透露每天都在和自己戰鬥,態度充滿正能量。

▲麻生希。(圖/翻攝自麻生希推特)

▲麻生希認了早產。(圖/翻攝自麻生希IG、網路)

麻生希出道初期以清純形象走紅,盛傳她家境寬裕,且還是畢業於橫濱的名門大學,打著標準千金大小姐的招牌受到矚目,不料近年來耍大牌、車禍等負面新聞頻傳,讓她形象大受打擊,2016年7月更爆出染毒醜聞,讓喜歡她的粉絲相當錯愕。

首次爆出吸毒後,麻生希上傳一段爆哭道歉影片,承諾不會再犯,沒想到今年2月警方在她位於目黑區的家中,發現總重56克、市價約100萬元台幣的興奮劑,約可以吸食1900次,另外還有海洛英、大麻等藥物,此外,現場還有用來秤重的器具,警方推測她有私下販毒的可能。

麻生希。(圖/翻攝自麻生希推特)

▲麻生希曾紅極一時。(圖/翻攝自麻生希推特)

除了麻生希,警方一併逮捕小她6歲的同居男友高畑愛平,她被帶回警局偵訊時,坦承一切犯行,日本媒體拍到她素顏被逮的畫面,只見她臉色蒼白、眼周凹陷,眼袋還明顯浮腫,和過去甜美性感的模樣差很大,網友不禁感嘆:「過去的女神如今全毀了!」

▲麻生希。(圖/翻攝自麻生希推特)

▲麻生希全文。(圖/翻攝自麻生希推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