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認了:五熊是男人幻想對象 只當朋友「心酸原因曝光」

2018年07月18日 14:43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小鐘被封為「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前女友季芹、王怡仁、茵芙,只要跟他分手,就嫁了,各個幸福美滿,吳宗憲也糗他簡直是「人妻養成器」,去年他跟五熊傳出緋聞,更是讓他姻緣斷光光,小鐘坦言「五熊是很多男生幻想對象」,可惜自己不是五熊的菜,根本不可能交往。

▲▼小鐘說跟五熊完全不可能。(圖/翻攝愛奇藝)

▲▼小鐘說跟五熊完全不可能,原因令人心酸。(圖/翻攝愛奇藝)

▲▼小鐘說跟五熊完全不可能。(圖/翻攝愛奇藝)

小鐘日前上《綜藝大熱門》,大嘆:「我的婚姻路崎嶇。」他因為年紀也到了,坦言前陣子有佈線一些有好感的女生,結果因為跟五熊的緋聞,讓這個桃花還沒開就通通被斬斷。「我跟五熊錄節目,因為她媽媽是客家人,她媽媽擔心五熊一直沒交到好的男生,我也覺得她該嫁了,結果被說成提親!」

根據五熊前男友類型,小鐘合理推測「五熊偏好小鮮肉」,小鐘說:「我跟五熊完全不可能,我不是小鮮肉型,長相也不是她喜歡的,根本不是她的菜!」身旁的Lulu一聽,都替他掬一把同情淚:「你幹嘛哽咽。」小鐘今年46歲,已是臘肉等級,但他坦言:「五熊是很多男生幻想對象,因為她長得像波多野結衣!」

▲▼小鐘說跟五熊完全不可能。(圖/翻攝愛奇藝)

▲小鐘說五熊長得像波多野結衣。(圖/翻攝愛奇藝)

▲▼五熊難得性感「雙峰弧線」全露!(圖/翻攝自五熊臉書)

▲▼五熊與波多野結衣確實有幾分相似。(圖/翻攝自五熊臉書/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

▲▼波多野結衣。(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

雖然他跟五熊是清白的,但小鐘佈線的曖昧對象都當真,傳新聞網址質疑他:「你都跟提親了,還跟我約吃飯。」因為節目效果,搞成這樣,讓他也很無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