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墜馬過1年復出大銀幕! 「1億5000萬入袋」明年來台

2018年07月18日 13:36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劉德華去年1月在泰國拍攝廣告時不慎落馬,經歷半年的修養和復健後,同年8月開始恢復宣傳工作,看起來氣色很好,更讓影迷開心的是他也確定要有大銀幕新作了!

▲劉德華。(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劉德華。(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劉德華確定將以監製兼主演的身份參與電影導演邱禮濤執導作品《掃毒2》,據香港媒體報導,這次回歸大銀幕酬勞達到港幣4000萬元(約台幣1億5000萬元),這次將會頂替《掃毒1》張家輝的角色,和古天樂、劉青雲帶來精彩對手戲,叫人相當期待。

▲劉德華回歸大螢幕。(圖/翻攝自《頭條日報》)

▲劉德華回歸大銀幕。(圖/翻攝自《頭條日報》)

另外,劉德華經紀公司映藝集團旗下之亨泰寰宇1月29日宣布獲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批准,2018年底於香港體育館舉辦聖誕、跨年檔的演唱會,一得知香港演唱會場地申請獲得批准的訊息後,劉德華表示非常開心,未來將會積極投入演唱會的準備工作,至於台灣場部分,經紀公司表示確定會有,但勢必得等到2019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