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館長對不起」 高雄南霸天認輸:下次不會再犯了!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一名魏姓男網友自稱「高雄南霸天」,高調向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下戰書,揚言1回合就秒殺,自爆阿公是太極拳高手會特別指導,雙方約好12月上擂台,消息一出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不過就在今(18)日下午1點,劇情突然大逆轉,魏男道歉、認輸,坦言臉書帳號被盜用,「下次不會再犯了」。

「館長對不起」 高雄南霸天認輸:下次不會再犯了

▲事隔一日,太極拳傳人「高雄南霸天」態度大轉彎,坦言帳號遭友人盜用。(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男在臉書上貼出一支影片,一改昨(17)日囂張嗆聲、天不怕地不怕模樣,放低姿態道歉,「陳之漢館長對不起,我的帳號被盜,我朋友用我帳號跟你互嗆真的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抱歉抱歉抱歉。」

這樣的轉變讓一群支持的網友全看傻了眼,「我們的期待變一場空 」、「我們大家那麼的支持你,結果你跟我說帳號被盜」、「還想看你的大絕招,X頭乳暈爆橘拳呢」、「勇敢面對是好事,給你加油」、「這樣大家都很失望耶」。

高雄南霸天嗆館長。(圖/翻攝魏男臉書)

▲「高雄南霸天」向「館長」下戰書!(圖/翻攝魏男臉書)

魏男17日上午在個人臉書PO文,公布幾張留言截圖,紛爭起因疑似館長不回私訊釀禍,讓他氣憤不已,直接跑去留言,「現在是怕我挑戰是不是阿!第一次看到問問題死不回的?我高雄南霸天正式跟你宣戰!」

該留言還真的釣出館長現身表示,12月會舉辦一場比賽,盼魏男一定要參賽,「我幫你出報名費,到現場請簽切結書,然後證明給大家看你是可以打的。你這量級我保證不用1分鐘時間,放心。」魏男則在底下回覆「我一定到,網友全部截圖。」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圖/翻攝「飆捍」臉書粉專)

▲雖然雙方嗆得火熱,還約好決戰,但館長似乎一點都不擔心。(圖/翻攝「飆捍」臉書粉專)

館長今凌晨3時47分在臉書貼出魏男嗆聲的截圖,「他是第一個這樣做,讓我連一點點生氣都沒有的人,你再這樣不到12月,我笑死怎麼辦,O你O類。」

魏男上午6時41分在底下留言,「O我真的沒去雞雞剁下來炸雞排!不要小看太極拳!以柔克剛!反正現在9家媒體都在關注了,我也下不了台了!我心無雜念決心修練!12月見真章!陳之漢我打贏你給我到高雄開分館。這是我對我的粉絲的期待跟兌現!打輸我隨便你!有種給我回應跟接受!不要3炮2炮543的。」

▼魏男在今天中午前,不斷在臉書留言更新,看起來志得意滿。(圖/翻攝魏男臉書)

高雄南霸天嗆館長。(圖/翻攝魏男臉書)

高雄南霸天嗆館長。(圖/翻攝魏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