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電廠水壩17年還沒蓋好 金正恩視察時罕見飆罵官員

2018年07月18日 18:09

▲金正恩巡視漁郎川水力發電廠的水壩工程時,當場飆罵負責官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巡視漁郎川水力發電廠的水壩工程時,當場飆罵負責官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官媒「朝中社」周二(17日)連發8篇報導,全是跟領袖金正恩巡視咸境北道民生及經濟設施有關。視察地點包括皮包工廠、飯店、療養所及發電廠等。

不過管理不善、工程進度嚴重落後、生產質量參差等諸問題讓金正恩禁不住大發飆,嚴厲指責勞動黨地方黨委及幹部「大搞形式主義」,沒有貫徹落實黨的政策。

金正恩最近分別巡視了清津郡多處地方。他批評清津皮包工廠的陳列室又髒又亂,視察鹽盆津飯店時不滿內部裝修過了6年還未完工。他更批評溫堡療養所衞生環境惡劣,很難相信病人可以放心在這裡治病。

周二(17日)巡視漁郎川水力發電廠的水壩工程時時,金正恩更是失透頂望,大罵說:「做了十七年,為什麼只完成百分之七十?為什麼負責官員沒有拿出對策?直接來現場看,才讓我震驚到無言。」

他批評負責經濟發展的官員對工程進度不聞不問,只等著出席竣工典禮,做怯十分無恥。 此外,金正恩也視察了機械廠、造船廠,對這些工廠交出的成績單則感到十分滿意。

他同時下達指示,要求改善員工生活待遇、掌握現代科學技術及建造大型遊輪。他也視察了人民軍的農場及鮭魚養殖場,要求官員滿足民眾需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