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遇「木瓜牛奶」大仁哥 劉伊心初戀慘被下禁愛令

記者許逸群/台北—台中報導

幸福人妻劉伊心今(18日)在台中出席網美打卡活動,現場是球場的設置,也讓她想起國中的愛戀回憶。她透露,當時有名學長總是唱著陳曉東的歌曲《IF》向她示好;還有另一名大仁哥,冬天時總會為她送上一盒加熱過的木瓜牛奶,可惜因為媽媽下達的禁愛令,只能保持「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劉伊心。(圖/老虎牙子提供)

▲▼劉伊心的老公將她初戀的場景設計成網美打卡景點。(圖/老虎牙子提供)

▲▼劉伊心。(圖/老虎牙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伊心害羞地說著國中的曖昧往事,但難道不怕老公林志隆吃醋嗎?她笑說當然不會,現在和老公天天就像初戀一樣,而且老公還大方讓她在台中中友百貨網美練習生派對中,把她的初戀場景打造成網紅最愛的打卡點,有告白球場,還有甜蜜送情的自動販賣機,每一個角落都是滿滿青春回憶。

▲▼劉伊心。(圖/老虎牙子提供)

▲劉伊心擔任老公的副手相當稱職。(圖/老虎牙子提供)

看到自動販賣機,劉伊心笑說,沒想到當時結下的「飲料情」不是學長而是老公,想想當學生時常常熬夜念書,也常喝老虎牙子提神,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的緣份吧。嫁做人妻的劉伊心現在心繫工作,扮演老公事業上的幫手,帶著婚後研發的新品在全台宣傳派樣,希望今年夏天能衝出加倍業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