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鷹總管看重林書豪的經驗 欲甩陷暴力事件的施洛德

▲▼2018年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老鷹總管席列克看好林書豪能擔任年輕小將的導師。(圖/資料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老鷹上周透過交易從籃網得到林書豪,雖然這位台裔控衛過去2季受傷病困擾僅出賽37場,但老鷹總管席列克(Travis Schlenk)認為他是帶領年輕球員的最佳人選,「我們一直在說,需要一位優秀的球員來幫助年輕球隊成長,而他正好適合這個角色。我們已經有2位控衛,還需要第3個。」

雖然自「林來瘋」後,林書豪在火箭、湖人、黃蜂和籃網,都沒能打出自己認為該有的表現,但他的態度積極、形象良好,加上擁有8年NBA資歷,仍受到新東家老鷹總管席列克看重,「我們得到了能為休息室增加一名有經驗的球員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特蘭大目前陣中的19歲的控衛楊恩(Trae Young),是他們放棄今年選秀會第3順位的斯洛維尼亞天才唐西奇(Luka Doncic)向下與達拉斯交易所獲得,這位來自奧克拉荷馬大學的後衛去年11月對奧勒岡大學狂飆43分,獲得了「柯瑞(Stephen Curry)接班人」的稱號,老鷹總管席列克先前也曾大讚這位小將的傳球能力。

▲備授旗帶的老鷹新秀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備受期待的老鷹新秀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依照席列克所說的,他似乎有意讓林書豪擔任楊恩的導師,雖然他不願評論交易來「豪小子」是否意味著老鷹要擺脫原本的主控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但目前的情勢看來確實是如此。林書豪將會佔掉老鷹下季14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施洛德則是1550萬美元,恐沒有重建的球隊會願意花29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在控衛上。

施洛德上季外線表現相當糟糕,場均三分命中率從2016-17賽季的3成4慘跌到2成9,防守也不盡理想,加上去年9月爆發「圍毆」事件,今年3月曾傳出若是襲擊重罪成立,可能會面臨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雖然老鷹方面認為他不會被判入獄服刑,但其他球隊可能不想冒這個風險,恐讓這筆交易難度大增。

▲傳出老鷹有意交易主控施洛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出老鷹有意交易主控施洛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