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中超巴西中場保羅尼奧 入選FIFA最佳陣容 

2018年07月18日 15:38

▲▼巴西隊保利尼奧(Paulinho)。(圖/路透)

巴西隊保利尼奧(Paulinho)。(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FIFA官方評選出了本屆世界盃的最佳陣容,其中效力中超的巴西中場保利尼奧,也入選在最佳11人陣容當中,其中冠軍法國4人、克羅埃西亞2人、比利時1人、英格蘭2人、巴西2人。

 11人陣容如下: 門將:洛里斯(Hugo Lloris)(法國)、後衛: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英格蘭)、瓦拉內(Raphaël Varane)(法國)、洛夫雲(Dejan Lovren)(克羅埃西亞)、楊恩(Ashley Young)(英格蘭)、中場:保利尼奧(Paulinho)(巴西)、莫德里奇(Luka Modrić)(克羅埃西亞)、哈薩德(Eden Hazard)(比利時)、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法國)、內馬爾(Neymar Jr)(巴西)、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法國)。

個人獎項部分金球獎得主為克羅埃西亞的莫德里奇,金靴獎為比利時門將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金靴獎為英格蘭的凱恩(Harry Kane),最佳新人為法國隊年僅19歲姆巴佩。

姆巴佩是最佳前鋒。(圖/路透)

▲姆巴佩獲法國總統馬克宏寵溺的吻 。(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