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為新挑戰離開馬刺 帕克煎熬:和波波永是父子

▲帕克與馬刺主帥波波維奇情同父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克與馬刺主帥波波維奇情同父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曾被譽為是「馬刺未來」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落腳處還未確定前,生涯前17季都奉獻給黑衫軍的明星控衛帕克(Tony Parker)先拋下震撼彈,宣布轉投夏洛特黃蜂,他近日受訪時坦言這是個艱難的決定,但他希望能接受新的挑戰而離開,他也說與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永遠都是父子關係。

從2001年以首輪第28順位來到聖安東尼奧開始,帕克在馬刺蛻變為明星控衛,與鄧肯(Tim Duncan)、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組成「GDP」連線,攜手奪下4座NBA總冠軍,上季退居替補的他,休賽季決定離開聖城,下季他將披黃蜂戰袍重新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考慮要留下還是離開去追尋其他東西時,我隨即陷入了掙扎,但和家人與朋友討論後,我發現自己更有興趣迎接新挑戰,想要在其他地方結束職業生涯,我很開心我選擇了夏洛特,為另一支球隊打球。」

36歲的帕克選擇告別老東家,擁抱新的挑戰,「這是一個很棒的挑戰,他們(黃蜂)過去兩季都沒能打入季後賽,我想幫助新主帥布雷戈(James Borrego),我曾和他在馬刺合作過,我希望能帶來贏球的精神和文化,把自己的經驗帶到這裡,就算讓我從板凳出發也沒關係。」

帕克對於新挑戰躍躍欲試,但離開自己在馬刺的恩師波波維奇,讓他備感煎熬,「我們永遠都是父子的關係,我們一起擁有很多回憶,那是很不可思議的旅程,我覺得很幸運能有他這樣的人當我的教練,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帕克與馬刺主帥波波維奇情同父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克與馬刺主帥波波維奇情同父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