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合約最終年球員兼教練? 莫里納:美夢成真

▲▼莫里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里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紅雀36歲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的合約將在2020年進入最後一年,而他也表示不排斥在那年同時擔任球員和教練,「我想對任何球員來說,能獲得這樣的機會都是美夢成真。」

「我不排斥任何發展機會,我保持正面的態度。也許我會先想和家人有多一點相處時間,但假使有擔任教練的機會,我當然會接下。我非常熱愛做和棒球有關的事,但現在我仍專注在場上表現,幫助球隊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6歲的莫里納身為大聯盟最頂尖的捕手之一,在紅雀隊15年間寫下多項隊史紀錄,2016年即完成隊史最多蹲捕,同時還保有季後賽最多安打,以及8次贏得金手套。日前紅雀才將執教6年半的總教練邁錫尼(Mike Matheny)開除,改以施爾特(Mike Schildt)擔任代理教練,莫里納也知道球團希望他在未來能以教練身份做出貢獻。

「對於邁錫尼被開除我感到愧疚,覺得這是我的錯。上場打球的不是教練而是我們球員。但我了解棒球有許多起起伏伏,現在我專注在和新任教練合作,一起為這個賽季打拚。」談到擔任教練他說,「有許多隊友對我相當敬重,能敞開心胸和我談心。我絕對能將經驗貢獻給隊友和球隊,我喜歡這樣的角色,很開心隊友能與我自在地來往。」

▲▼莫里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紅雀莫里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