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同酸民嗆:會遭報應! 徐佳瑩霸氣封鎖「下地獄我也認」網炸樓推爆

2018年07月18日 11:45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灣同婚釋憲引發國際關注,全世界也都在討論同婚合法的議題,關注時事的新科歌后徐佳瑩也是挺同藝人之一,近日她收到反同人士傳來的私訊,內容直指她是為了賺錢才挺同,更痛斥:「你們會遭報應的!」徐佳瑩將私訊截圖公開,堅守「愛無差別」的信念,霸氣反擊:「第一次封鎖人就獻給您了!」獲得廣大網友一片讚聲。

▲徐佳瑩挺同。(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挺同。(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收到反同人士私訊,斥責她為了荷包賺滿滿才挺同,卻讓許多家長欲哭無淚,對方撂狠話:「不管是公司要求,還是打從心底這樣想,你們會遭報應的!」還要所有挺同者聽來自上天的警告。她將這段私訊截圖PO網,直言:「我不是為了荷包而挺同。愛神就是因爲知道祂的愛無差別。」

▲徐佳瑩挺同。(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反擊反同酸民。(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對於反同人士的激烈言語,徐佳瑩堅守挺同的立場,淡然表示:「如果因此要下地獄我也認了。」最後並封鎖該名網友,說道:「第一次封鎖人就獻給您了!」霸氣一席話廣受網友讚賞,同志網紅那那大師也現身回應:「夭壽喔!我愛你!你是天使。」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感謝徐佳瑩的仗義執言,「我們被歧視才要欲哭無淚哩!殺人的先喊捉人!真可惡」、「這些怪人才會下地獄」、「神應該不能接受它這樣亂解釋,該下地獄的是它吧」、「無知又自大才是最可悲的」、「好想哭,謝謝拉拉,一直在做對的事」,文章才PO出短短半小時,分享就突破200次,引起熱烈討論。

▲▼徐佳瑩,關韶文「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大使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徐佳瑩。(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近來同志朋友正在連署婚姻平權公投,徐佳瑩坦言,前一陣子很開心看到同志朋友已經可以註記伴侶關係,並且願意參加公投連署,「我覺得我會,但目前還沒有人找我,如果有人找我的話,我會參加。」她坦言,100%希望促成法案通過,「有愛的人不能結婚,這說不過去,應該要有選擇的權利。」

被問到是否打算為同志創作一首歌?她說:「我覺得我的歌都是為同志而寫的,感情裡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像是《身騎白馬》、《綠洲》我覺得都可以代表同志的心境。」至於未來小孩是同志好嗎?她說:「我會覺得非常好,她一定是很細心、堅強、勇敢的孩子,我要更保護他,告訴他,他有多可愛。」

▲徐佳瑩挺同。(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