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機場變景點!建4200坪森林公園 40米世界最大室內瀑布

點評:非常期待!

▲樟宜機場。(圖/Changi Airport粉絲頁)

▲樟宜機場全球室內最大瀑布。(圖/Changi Airport粉絲頁

文/麗塔

沒有人想要因為外部因素滯留在機場裡面,樟宜機場連年在全球機場評比中連續七年獲得佳績,它總是有本事讓人想在裡面探索。

根據寂寞星球網站,在2019年的時候,第一航廈到第三航廈之間將會被連通,但是大家不要以為它只是單純通道而已,投入高達17億美金,這個區域規劃成多功能的區域,包括了100間旅館,以及300間餐廳以及商店。除了消費之外,裡面也將會有一個像是森林的公園,以及世界最大的室內瀑布,劃分為三個區域,「星空花園」(Canopy Park)、森林谷(Forest Valley)以及雨漩渦(Rain Vortex)。

▲樟宜機場。(圖/Changi Airport粉絲頁)

▲樟宜機場處處充滿驚喜。(圖/Changi Airport粉絲頁

星空花園面積大約為14000平方公尺(4235坪),裡面將會有遊樂園、花園、天空之網(Sky Nets)。天空之網又分為散步以及彈跳,高度在25公尺左右。其次是,旅客可以體驗迷宮,一個是傳統的樣式,另一個則是利用鏡子來造成錯覺;森林谷為五層樓的花園,裡面可以欣賞到當季的花,還有一條小小的健行步道;雨漩渦有40公尺高的瀑布。

2019年計畫到新加坡的旅客,千萬別錯過這個最「景點」,可以安排一些時間在機場停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