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百萬哈雷撞樹…重度昏迷2個月! 車主被起底是「時尚網紅Doris男友」

2018年07月18日 10:4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時尚網紅Doris(林若佳)曾被爆出豪奢生活都是造假,在網路引起一陣譁然,連帶孩子的爸、男友鍾孟志也被起底曾和蕭淑慎有過一段情,還有「虎頭哥」稱號。近日卻被爆男方5月騎重機自撞路樹重度昏迷,目前已睜開雙眼,但意識尚未恢復,復原狀況不明。

▲Doris男友重度昏迷。(圖/翻攝自doris臉書、IG/鏡週刊提供)

▲Doris男友重度昏迷。(圖/翻攝自doris臉書、IG)

據《鏡週刊》報導,Doris的男友鍾孟志5月中騎重機出門,途中不慎自撞路樹,送醫後呈現重度昏迷狀態,昏迷指數6、7上下,目前仍在基隆長庚醫院特別病房休養,據悉人已睜開雙眼,但意識還沒清醒,家人封鎖消息,也拒絕讓家屬以外的人探視,她也僅簡單回應:「虎頭哥身體欠安目前住院休養中。」

事實上,Doris在5月中宛如人間蒸發,社群網站都沒有新貼文,直到5月29日才透露近況:「因為家裡出了一些事情,最近的每天都忙著在跑醫院,我沒事,我很好…」6月初又發文寫道:「原來……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堅強。」疑似是心力交瘁,但身為人母的她低潮沒幾天又振作精神:「單打獨鬥的日子,為母則強!」情緒起起伏伏讓粉絲相當擔憂。

▲Doris男友重度昏迷。(圖/翻攝自doris臉書、IG)

▲Doris男友重度昏迷。(圖/翻攝自doris臉書、IG)

▲Doris透露家中出事。(圖/翻攝自doris臉書、IG)

鍾孟志雖然鮮少出現在Doris的版上,但其實來頭不小,曾和蕭淑慎交往,且出手闊綽,在玩車界也頗有名氣,16歲就開始玩車,座駕包括400萬元的奧迪RS4、法拉利F355、福特F150小貨卡等,還有一台160萬的哈雷百年紀念款重機,對愛車極其保護,許多玩車車友都大讚他為人義氣豪邁,人緣極佳,還有「虎頭哥」的稱號。

Doris(林若佳)經營南韓服飾網拍生意,身上穿戴的都是昂貴名牌,出眾外貌還被名媛孫芸芸稱讚過,臉書和IG加起來也有將近30萬人粉絲支持,今年1月卻被爆料有8成以上的包包,都是跟貴婦朋友借來拍照用的,「她自己的包不多,也會去東區『名品寶庫』二手店用舊包補差價換新包。」

▲Doris男友重度昏迷。(圖/翻攝自doris臉書、IG)

▲Doris目前自己照顧女兒(圖/翻攝自doris臉書、IG)

面對爆料內容及外界質疑,Doris表示從來沒有以名媛姿態自居過,也從沒想要在媒體前曝光,針對對方的捕風捉影,「我只能說謝謝妳幫我炒知名度,謝謝指教。」「妳就繼續活在妳仇恨的世界吧,那是什麼樣的心境我無法體會」她表示,日後還是會繼續旅遊、過自己的生活,「繼續做我自己」,把生活過得精彩,沒時間去理會無聊的事情,「反正日久見真章~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oris男友重度昏迷。(圖/翻攝自doris臉書、IG)

▲Doris為母則強。(圖/翻攝自doris臉書、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