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羅接班人 內馬爾最被看好坐天下第一人位置

2018年07月18日 15:58

▲巴西VS墨西哥,內馬爾。(圖/路透社)

▲現役足壇三大巨星之一內馬爾(Neymar)。(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毫無疑問,現役足壇三大巨星分別為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 )和內馬爾(Neymar)。但在世界盃開賽前,眾人最期待的還是內馬爾,因為內馬爾所在的國家是巴西,而巴西隊歷史上曾經五次拿下世界盃冠軍,他們也是21世紀唯一躲過了衛冕冠軍小組出不了線這個魔咒的球隊。

而C羅所在的葡萄牙和梅西所在的阿根廷,本次世界盃都沒有奪冠實力。但最終巴西隊止步八強,遠遠沒有達到眾人的期待。內馬爾在本次世界盃表現是否足夠出眾,內馬爾出場5次,完成26次射門,13次射正,是本次世界盃射門王和射正王,證明了他的身價,但效率卻不高,只有踢進2球,與金靴獎得主凱恩(Harry Kane)有著4球的差距。

▲▼巴西足球員內馬爾倒地成潮流。(圖/路透社)

▲巴西球星內馬爾倒地成潮流。(圖/路透社)

當然,內馬爾本次世界盃也引發了一些爭議,那就是他的假摔,「內馬爾滾」也成為了球迷茶餘飯後議論的焦點,這也讓他的粉絲減少了。但有一項資料還是證明了內馬爾的威脅,他被對手犯規26次,可見遭遇的防守強度多強。

內馬爾今年26歲,四年後還正值黃金歲月,如果保持正確的心態,把更多心思用在踢球上,內馬爾完全有實力成為足壇第一人,畢竟梅西和C羅都已經上了黃金年紀。而且,以巴西隊足球人才輩出,內馬爾完全有機會幫助巴西拿下隊史第六座世界盃冠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