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張繼科認愛4月爆結婚! 帥氣9字回應狂登熱搜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景甜3月認愛男友張繼科,至今僅過了4個月就被爆料已經登記結婚,並且將於生日當天宣佈好消息,對此女方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

▲▼景甜和張繼科車內親吻。(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張繼科和景甜公開認愛已過4個月。(圖/翻攝自景甜、張繼科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微博瘋傳景甜和張繼科早已經結婚領證,並且計劃好要在女方30歲生日時宣布喜訊,公布後到年底前會舉行婚禮,消息一出也讓外界相當震驚。不過大陸媒體《搜狐娛樂》求證景甜方工作人員後,得到簡單明瞭的回應:「假的,她拍戲沒有時間。」這也讓「景甜方避謠」衝上微博熱搜,可見大家都很關心這對情侶進度。

事實上,張繼科和景甜的認愛過程相當浪漫,他2月初在微博上寫下藏頭詩,接著被拍到車內熱吻又同住酒店。一直到3月28日時,男方終於曬出小倆口牽手在海邊散步的照片,並對景甜告白「K愛T」,當時貼文發布不到一個小時就有將近30萬人按讚祝福。

▲張繼科和景甜在海邊牽手漫步。(圖/翻攝自張繼科微博)

▲張繼科和景甜在海邊牽手漫步。(圖/翻攝自張繼科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