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即將登台!小米宣佈下週在台舉辦夏季新品與品牌計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7月第四週的台灣手機市場相當忙碌,有Nokia 6.1 Plus、有華碩ZenFone Max Pro,還有多款小米手機!小米台灣宣佈將於7/25(三)舉辦,預告「三機齊發」,屆時可望在台發表小米八週年紀念手機「小米8」,售價不到4千元的超值入門機紅米6,以及超大電量手機小米Max 3,並將帶來夏季特惠。

小米在香港IPO之後相當忙碌,預計將於 7 月 19 日在中國北京發表小米Max 3,緊接著台灣也將舉辦「夏季新品暨品牌全新企劃發佈會」,預期將會推出小米八週年紀念手機「小米8」,關於該款手機,《ETtoday新聞雲》已經有實測報導,詳見:小米手機8 跑分、開箱體驗!加映小米8透明探索版、米8 SE,目前不能確認的是配備螢幕下指紋辨識、採用透明背蓋的小米8探索版,以及小米8 SE是否登台。

▲小米手機 8 原廠內裝隨附手機保護殼、USB-C to 3.5mm 轉接線。(圖/記者洪聖壹攝)

小米8配備 6.21 吋的三星AMOLED螢幕,解析度 2248X1080 Pixels,採用MIUI 10 系統介面,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支援臉部辨識的2000萬畫素前相機模組,並採用DxOMark 拍照評測給出 105 分高分的1200萬畫素雙鏡頭,最高階版本將採用 8GB RAM、128GB ROM,並首次採用「雙頻定位」,提供更精準的定位效果,售價方面,6GB + 64GB 版售價 2699 元、6GB + 128GB 版售價 2999 元、6GB + 256GB 版本售價 3299 元,比起自家的 MIX 2S 同級版本還便宜人民幣 600 元以上,以此推算台灣價格可能會再比 MIX 2S 還便宜 2,000~3,000 元左右。

另外一款紅米6 也是經過小米台灣確認會在台推出的手機,該款手機最大亮點就是超值,《Ettoday新聞雲》已經初步體驗過該款手機,詳見:紅米6動手玩:米8的操作跟大螢幕、4000元入門機新指標,該款手機跟小米8同樣搭載MIUI 10系統介面,配備 5.45 吋 18:9 螢幕,採用聯發科 Helio P22 八核心處理器、1200萬+500萬像素後置雙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存儲配置為3GB+32GB,售價人民幣799元;另有4GB+64GB版本,售價人民幣999元,折合新台幣都在 4000~5000 元左右。

至於第三款手機可能是本週亮相的小米A2,不過外界猜測,很可能是即將在下週亮相的小米Max 3,該款手機將會配置6.99吋螢幕、電池容量5500mAh,預期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 636處理器、並有4GB、4GB、6GB 等三種 RAM 規格,並有 64GB、128GB 兩種 ROM 規格,拍攝規格採用 1200 萬畫素+500 萬畫素,由於還未發表,因此尚無上市情報。

除了三機齊發,小米台灣還將推出全新企劃「Mi Family」,只要到官網創建個人角色,週週抽#小米8、專屬角色行動電源、超級米粉卡等大獎。小米台灣夏季新品暨品牌全新企劃預計 7月25日(三) 14 :00 準時開始,更多活動詳情,《ETtoday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