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兒遭性騷 勇父氣炸!調監視器查行蹤…當街狠砍色男下體

▲土耳其一名男子因性騷擾女童而被砍傷。(圖/翻攝自YouTube)

▲土耳其一名男子因性騷擾女童而被砍傷。(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名13歲小女孩哭著向爸爸透露,自己在一間商店裡,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多次性騷擾。這名父親聽到之後,憤怒跑去商店,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了男子的長相與行蹤,竟然當眾持刀狂捅男子下體,還企圖將他的生殖器割下,被警方逮捕到案。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葉尼瑪哈爾區(Yenimahalle district)。父親聽到13歲女兒哭著說自己遭受性騷擾,一氣之下,跑去商店調閱了監視器畫面並買了刀,準備尋找那名男子。

▲土耳其一名男子因性騷擾女童而被砍傷。(圖/翻攝自hurriyet)

▲男子下半身都是鮮血。(圖/翻攝自hurriyet)

少女父親在商場附近找到男子的行蹤,隨後用刀狂砍男子腹部與鼠蹊部,更試圖將男子的生殖器官割下,但是沒有成功割斷,透過影片可以看到,身穿紅衣和牛仔褲的光頭男子趴在地上,下半身流出大量的鮮血,趴在馬路上。

該名男子身上的血跡大多集中在腹部和鼠蹊部,褲縫更破大洞,模樣相當狼狽;而這名男子的妻子趕到現場還崩潰大哭,不停地問「是誰對他做出這種事?」

據了解,女孩的父親在警察趕到現場後自首認罪;而遭到攻擊的男子則是被送醫急救,並在住院一天後,由警方帶回調查性騷擾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