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座女單手抱女童三貼鑽車陣 下一秒歪牌騎士蛇行超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陳姓網友17日傍晚6點行經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時,目擊車陣當中有一名機車騎士三貼,更誇張的是,被夾在騎士和後座女乘客中間的女童幾乎半個身體都懸在外側,僅靠女乘客單手環抱支撐,加上也沒有戴安全帽,一旁還有其他蛇行超車的騎士,讓他看了不禁替這一家三口捏一把冷汗。

三貼鑽車陣,後座女單手環抱女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穿著紅色上衣的女子單手環抱女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只見三貼的騎士為了閃過公車,跟著其他用路人降慢速度並歪進內側車道,由於車速減慢讓畫面看起來更清晰,這才發現被後座女乘客單手環抱的女童姿勢十分危險,不僅半個身體都懸在左外側,還沒有戴安全帽,這時騎士為了鑽車縫還扭了一下閃過另外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這個時候,另一名騎士突然從畫面左下方竄出,就算車牌都快掉了,仍執意蛇行超車,一度相當靠近三貼騎士。陳姓網友17日晚間將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並表示,「騎機車載小朋友居然抱在側邊,那兩位一定不是小女孩的親生父母,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三貼鑽車陣,後座女單手環抱女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頭戴黃色安全帽的騎士車牌都快掉了,還蛇行超車。

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說,「好狂的姿勢,就不要手滑啊」、「現在是從小就開始培養特技表演嗎?拜託要這樣乾脆別生了,真的早晚會害死他們」、「我也有看過爸爸抱小孩這樣騎車,還單手狂飆」;不過,也有網友幫忙緩頰,大人們或許是情況不得已才這樣做,「有可能是孩子快睡著了,只好這樣夾著吧。」

三重警分局二重派出所郭姓警員則強調,騎士的行為已經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1項規定,可能會面臨300元到600元的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