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曦力A22處理器為入門機導入AI、雙鏡頭!紅米6A率先採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聯發科在主流市場推出的曦力P系列、針對高階產品需求推出曦力X系列,針對入門需求,小米攜手聯發科在紅米6A首次導入Helio A22處理器,這次終於在台公開其完整面貌。

Helio A22處理器是聯發科針對入門產品需求所打造的 A 系列首款產品,採用主頻2.0GHz的四核Cortex-A53架構、更首次導入12nm FinFET製程,搭配聯發科技CorePilot技術,在不犧牲性能的前提下,提供低功耗的優勢。

在拍攝效能方面,曦力A22最高可支援1300萬+800萬像素雙鏡頭或2100萬像素單鏡頭,以及20 : 9 HD+ 的全螢幕顯示,記憶體支援LPDDR3和 LPDDR4,網路最高支援Cat.7和雙卡雙VoLTE/ViLTE,支援藍牙5.0跟802.11 ac Wi-Fi,

此外,曦力A22支援人工智慧技術,提供人臉辨識、人臉解鎖、智慧相簿等功能。曦力A22還支持聯發科技的NeuroPilot SDK和最新的AI開發框架(如Android NN),使第三方合作夥伴可以更容易地為搭載曦力A22的設備開發AI應用。

聯發科也正式宣布,首款搭載曦力A22的手機就是紅米6A,不過經過確認,台灣方面會上市的是採用 P22 的紅米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