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MINI純電動車預告2019年量產 經典造型完整保留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喧騰已久的 MINI 電動車量產計畫在近期有更進一步的推進,根據外電消息,MINI 純電動量產車的設計草圖將延續先前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示出的樣貌,該款車預計在 2019 年投入量產。

純電動版 MINI 仍然保有現行款三門車型的輪廓,不過車頭的六邊型水箱護罩由於不需要肩負引擎散熱的功能,因此採用封閉式設計,達到改善氣流的能力,E 字母徽章的黃色條紋的設計則讓電動MINI識別度更高。車輪部分由三個不規則矩形塊組成,其凸起的邊緣採用了同樣的電動車黃色色調,車輪中心蓋上也有一個顯眼的 E 字母徽章。

除了外觀之外,有關純電動版 MINI 的動力諸元目前尚未正式公布,該車也未正式命名,但可以確定明年推出時適逢 MINI 推出 60週年紀念。這款新版純電動車型將會由 BMW 在德國 Dingolfing 和 Landshut 工廠生產,根據先前的消息,該車也不排除在中國生產的可能。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