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大電量手機ZenFone Max Pro下週登台拼小米Max 3

我們想讓你知道…售價6,990元...蠻划算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搶先小米Max 3一步!華碩今年 4 月在印度新德里及印尼雅加達發表的大電量、大螢幕手機 ZenFone Max Pro M1,該款手機配備6吋大螢幕、5000mAh大電池,現在確認將於 7 月 24 日在台公開上市情報,預計將會 3GB + 32GB 與 6GB + 64GB 兩種版本,建議售價分別為 6,990、8,990 元。

小米台灣預計將於 7 月 25 日在台舉辦夏季新品發表會,不過在這之前,配備 6.99 吋螢幕,電池容量為 5500mAh的小米Max 3 將在北京亮相,該款手機預計採用6.9吋、18:9比例的大螢幕,電池容量5500mAh,搭載高通Snapdragon 636處理器,將提供3GB/64GB與6GB/64GB兩種版本,主相機與紅米Note 5相同,為1200萬畫素+500萬畫素鏡頭,自拍置鏡頭則為800萬畫素,支援人臉解鎖、背景虛化、語音助理等。

而華碩則是於今年 4 月在印尼發表相同定位的產品 ZenFone Max Pro M1,預計將於 7 月 24 日登台。相較於小米Max 3來說,華碩的ZenFone Max Pro M1螢幕電量都小一點點、同樣採用高通Snapdragon 636處理器,可以看成是今年初推出的 ZenFone Max Plus(M1) 的高規格加強版。

華碩號稱該款手機可以在效能全開的前提下,連續使用48小時,預計推出3GB + 32GB 與 6GB + 64GB 兩種版本,建議售價分別為 6,990、8,990 元,都有宇宙黑、酷炫銀可供選擇,至於 7 月 24 日上市當天合作的電信商與銷售配套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