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楊一展爆女女曖昧 江祖平甜勾「短髮帥妹」摟腰、牽手黏TT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江祖平2015年和楊一展大談姐弟戀,兩人愛得火熱,甚至在同年金鐘紅毯上大放閃,沒想到時隔半年,2016年初就爆情變。她感情空窗2年,最近又被拍到疑似和新歡在大馬路上勾手、搭肩又摟腰,互動十分親暱,但對象是位打扮中性的女生,被外界懷疑改投女性懷抱。

江祖平被拍到,在大馬路上和女友人親暱勾手。(圖/《鏡週刊》)

▲江祖平被拍到,在大馬路上和女友人親暱勾手。(圖/《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祖平11日晚間約莫晚間11時許,被《鏡週刊》拍到穿著深藍色連身褲,戴著墨鏡,一身俐落幹練的打扮,現身台北街頭,身邊有位身穿牛仔上衣,搭配純白T恤和牛仔褲,留了一頭俐落短髮的女漢子。她毫不遮掩,步行期間緊勾女友人的手臂,對方則雙手插口袋,兩人看起來很親暱,一路說說笑笑,就在準備過馬路時,這位女性友人突然一個man力展現,直接牽起她走到對向馬路。

江祖平過馬路,被女友人一把牽起,兩人之後勾間又摟腰,整路黏TT。(圖/《鏡週刊》)

【愛男愛女猜不透】分手楊一展2年 江祖平大街摟緊女漢子

▲江祖平過馬路,被女友人一把牽起,兩人之後勾間又摟腰,整路黏TT。(圖/《鏡週刊》)

接著,江祖平順勢摟上女友人的腰,對方也一把勾著她的肩膀,兩人整路黏TT,之後又在一間酒吧前,聊了約莫5分鐘,只見她表情變化超多,情緒也有些激動,似乎是在向這位女性友人抱怨些什麼,聊完才各自離去。不過,她和女友人的親密互動,全程都被攝影機拍下,加上過去談女同志的緋聞頻傳,讓兩人關係更加令外界好奇。

▲江祖平和楊一展的姐弟戀,沒多久就告吹。(圖/資料照)

▲江祖平和楊一展的姐弟戀,沒多久就告吹。(圖/資料照)

江祖平出道超過20年,情史豐富,對象男女通吃,先是和馬志翔交往期間,被一名叫「小威」的女同志爆料是負心人,兩人交往1年半,在對方身上拿了許多金錢上的好處,不包括日常送禮、開銷,借款就多達50萬元,之後她開記者會澄清是「朋友間的通財之義」,事情不了了之,爆料女同志也隨即消失。之後,她又和多名圈內女同志經紀人傳緋聞,但從沒承認過,後來最知名的戀情,就是周孝安和楊一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