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淒厲慘叫片曝光!女議員「咬女警」怒吼:咬一口剛好而已 紅眼眶道歉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屏東縣政府工務處16日清晨無預警執行公勇路拓寬案,派出怪手拆除火車站後方7戶牴觸戶,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從去年就一直陪伴7戶,當天也趕往現場聲援,卻遭多名員警攔阻,爆發激烈衝突,過程中她一口咬傷女警手臂,還揮拳歐頭,反重劃自救會也曝光當時影片支持蔣:「議員為民喉舌,連議員都敢如此對待,台灣果真沒有法律了!」

影片中,施工現場擺設路障管制,蔣月惠當時趕到場,從圍欄旁鑽進會場,火力全開,暴怒大喊「怎麼可以這樣子」、「不讓我進來」、「你們是怎樣?」拍桌斥責工務處人員「什麼意思?」警方見狀,一群女警趕緊上前勸導排除,她被包圍試圖要擺脫人牆,邊走邊嗆「怎樣」、「走開拉」、「你們走開」,最後氣得揮拳「你給我走開」,大口咬了一名女警手臂,「啊」的大叫一聲,員警勸說「不要咬人啦!」

▲▼淒厲慘叫片曝光!女議員拍桌怒吼「咬女警」 紅眼眶:咬一口剛好而已。(圖/蔣月惠臉書)

▲▼淒厲慘叫片曝光!女議員拍桌怒吼「咬女警」 紅眼眶:咬一口剛好而已。(圖/蔣月惠臉書)

▲▼淒厲慘叫片曝光!女議員拍桌怒吼「咬女警」 紅眼眶:咬一口剛好而已。(圖/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指控縣政府,紅眼眶:30幾位警員把我逼到牆角。(圖/蔣月惠臉書)

▲▼淒厲慘叫片曝光!女議員拍桌怒吼「咬女警」 紅眼眶:咬一口剛好而已。(圖/翻攝侯社長臉書)

▲網友曝光影片,蔣月惠指著員警罵:我咬你一口剛好而已。(圖/翻攝侯社長臉書)

過程中,民眾拍到蔣月惠當時指著警方痛罵「這個叫民主?叫溝通嗎?我咬你一口剛好而已,你也扯破我衣服!」她也不斷在臉書直播現場情況,「女警不讓我進來、拉破我的衣服,我的腳扭傷,30多位員警團團圍著我,我快要窒息了」認為議員的職責是監督縣政府,「我居然被員警擋在門外……握有權力的潘孟安強拆私有民宅,核銷3.4億的經費。」並公布了診斷書證明左腳踝韌帶拉傷。

蔣月惠受訪時一度委屈地紅了眼眶,直說「我是服務案件,我為民喉舌,你至少尊重我,不讓我進來,我用溜的進來,那30幾位警員把我逼到牆角,我真的是被他們嚇到!」她痛批事後又在臉書向女警道歉,並要求潘孟安道歉,但她說不會告女警,警察也是奉命行事,但若因被告而不能選年底的縣議員,將會參選下屆立委。

事後,屏東警方召開記者會,表示警方依法行政,不容許公權力遭到挑戰,整起突發事件案發後,隨即勘驗蒐證錄影帶,並針對涉及妨害公務、傷害罪蒐證畫面及相關告訴資料,移請屏東地檢署指揮偵辦。被咬的張姓女警也現身說法,「我圍著她不要讓她過去,她突然朝我右手臂咬一下,我就大叫,很自然就很痛啊!咬痕還在,就把她抽離」,並已經提出傷害告訴。

▼淒厲慘叫片曝光!女警被咬傷提出傷害告訴。(圖/屏東縣政府)

▲▼淒厲慘叫片曝光!女議員拍桌怒吼「咬女警」 紅眼眶:咬一口剛好而已。(圖/屏東縣政府)

▲▼淒厲慘叫片曝光!女議員拍桌怒吼「咬女警」 紅眼眶:咬一口剛好而已。(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政府也發布新聞稿還原當時,指工務處於16日清晨5時執行拆除後火車站公勇路地上物工程,9時許指揮所召開拆除作業分工會議時,蔣月惠不滿施工路段遭管制,衝進會場怒拍桌子,大聲斥責,試圖阻擾會議進行。警方見狀依法前往柔性勸導排除,但她頓時暴怒、揮拳打傷陳姓女警頭部,其他女警見狀隨即趨前制止,過程中她再次激烈攻擊,緊咬張姓女警右手臂,導致張女疼痛難耐,反應式抽離手臂,導致蔣姓女議員上衣破損。屏東警分局兩名女警分別頭部腫脹、瘀青,另一名右手臂遭咬傷,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

咬人影片17日晚間被轉發上「爆料公社」,吸引近萬人按讚,網友直呼「有影片有真相」,紛紛聲援基層員警大呼「支持警察用拳頭灌她的臉」、「在國外妳早被打死了」、「動口不動手,厲害」、「沒水準」、「為何沒用現行犯上銬」、「原來是狗啊」、「選到狗」;也有居民反斥「帶風向!實際上她是個有在做事的好議員」、「她為什麼事去咬女警?不好奇嗎?」但仍阻止不了大批網友湧進蔣月惠臉書留言,洗版嗆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