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社群卯起來惡搞 諷川普是普丁傀儡 甚至大搞普普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赫爾辛基美俄高峰會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在峰會上「丟人現眼的表現」(disgraceful performance)在社群媒體引來一片撻伐。川普被指控在「普普會」後,已經變成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囊中玩物」。

▲堪稱是最惡質的一張圖象,把普丁和川普描繪成一對有「虐戀」關係的伴侶。(圖/翻攝自推特與IG)

堪稱是最惡質的一張惡搞圖象,把普丁和川普描繪成一對有「虐戀」關係的伴侶。(圖/翻攝自推特與IG)

在這次歷史性峰會上,兩人先是闢室密談了兩個多小時。在接下來的記者會上,川普在回答有關「俄羅斯曾否干美國大選」的問題時,說出了一個讓全世界震驚的答案。

他似乎推翻了美國情報機構得到的結論。反之,他完全力挺普丁,堅信「俄羅斯並沒有干預美國大選」,或是暗助他擊敗對手手希拉蕊。

此一說法激起網友在社群網站爆發一波Kuso川普圖象的熱潮,這些「惡搞」的圖像大量湧進了推特和Instagram。 當中許多把川普描繪成為普丁一手操控的牽線木偶。

其中堪稱最惡質的一張,是把普丁和川普描繪成一對有「虐戀」 (BDSM)關係的伴侶 。

▲社群媒體卯來諷刺川普是普丁的傀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社群媒體卯來諷刺川普是普丁的傀儡。(圖/翻攝自推特與IG)  

▲社群媒體卯來諷刺川普是普丁的傀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