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波NG行為!打line、電磁爐火鍋上榜...「這距離最安全」

▲手機,傳訊息,低頭族,滑手機,傳line。(圖/記者周宸亘攝)

▲手機會散發電磁波。(圖/記者周宸亘攝)

文/羅仕寬

除了重金屬、塑膠、食品加工和保存不良而接觸到的毒,電磁波也是現代生活主要的毒來源之一,不可以輕忽。我們無法用五感察覺到電磁波,但其能量和活性氧相同,會從生物分子奪走電子,造成氧化壓力,接觸量一高,就容易讓我們生病。

最常見的高電磁波電器就是微波爐、手機、電磁爐、電暖爐和電毯。我拿電磁波測試儀到處檢查過後,發現到只要接近這些電器產品0.5至1公尺(一個手臂遠)的距離,電磁波就會瞬間飆高,愈接近愈高,尤其手機的Line免費電話,拿在耳邊使用最為恐怖,比正常打電話高非常多我的個人經驗是,手機一直拿在手上會心悸、失眠、發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大家有沒有發現,冬天到火鍋店吃火鍋,整家店裡全是電磁爐,用餐完後頭老是昏昏脹脹的。

▲電磁波,電。(圖/取自於免費圖庫pixabay)

▲電磁波會造成人體危害(圖/取自於免費圖庫pixabay)

我有一位病人甚至因為怕冷,整個冬季都蓋電毯,卻反覆發生心悸、頭昏,心跳一分鐘經常超過110下,自律神經檢測明顯偏向交感神經,四處求醫,連我都無法解決,直到有一次問診時,突然間聊到電磁波,她才驚覺地問是不是因為蓋電毯而出問題了。事情就是這麼神奇,當她不再使用電毯後,同時配合營養治療,症狀就迅速消失了。這也是為什麼住在高壓電塔旁、基地臺附近,容易昏昏沉沉、失眠、耳鳴、頭痛,甚至罹患癌症了。

現代人實在不可能完全避免電磁波,只能盡量減少電磁波的干擾,用電器品時距離1公尺以上較安全,使用手機通話時盡量開擴音或者戴上耳機,並且盡可能不要貼身攜帶使用。此外,請養成假日到沒有電磁波的原野大自然環境放鬆身心,讓自己不再被電磁波環抱。

本文摘自《良心醫方•37年耳鼻喉科醫師的不生病體質修護祕訣》/ 羅仕寬(吉康耳鼻喉科診所院長) /柿子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