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雙唇穿上喀什米爾訂製服!肌膚之鑰唇膏8色開箱 美到驚呼連連

▲▼為雙唇穿上喀什米爾訂製服!肌膚之鑰唇膏8色開箱 美到驚呼連連。(圖/業者提供)

▲肌膚之鑰今年秋冬再度發揮精品工藝之力,推出微霧光澤新作「喀什米爾訂製唇膏」。(圖/肌膚之鑰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喜愛低調奢華、重視質感的你,是否一直在尋找一款光澤細膩、色澤飽滿的上質唇膏?平時對唇膏相當講究,不求高調懾人的氣場,但求美好唇色襯托優雅神情?名媛、貴婦最愛的肌膚之鑰,今年秋冬再度發揮精品工藝之力,推出極品新作「喀什米爾訂製唇膏」,以珍稀的喀什米爾羊毛為靈感,打造出輕盈柔細的奢華微霧光澤唇膏。透過全系列8色唇膏的開箱試色表現,令人驚呼連連,細膩猶如為雙唇穿戴精品訂製服,相信任何唇膏愛用者皆難以抵擋其魅力。

▲▼為雙唇穿上喀什米爾訂製服!肌膚之鑰唇膏8色開箱 美到驚呼連連。(圖/業者提供)

▲肌膚之鑰的細膩質感總是能輕易讓所有愛美女性,上妝瞬間即實現巨星般風采。

肌膚之鑰最知名的品牌力,在於全系列美妝品皆有著罕見的細膩度,尤其在彩妝方面,更是用心將細節之美發揮到淋漓盡致,也因此,總是能輕易讓所有愛美女性,上妝瞬間即實現巨星般風采。隨著口紅經濟盛行,加上時序步入下半年的秋冬季,唇色不只要顯色,更要不失名門風範,才得以在灰撲撲、大地色系的秋冬時裝中烘托出女性的明媚神采,還不能疏於留意天氣變化,持續保有潤澤度及持色力等需求。

▲▼為雙唇穿上喀什米爾訂製服!肌膚之鑰唇膏8色開箱 美到驚呼連連 。(圖/業者提供)

▲喀什米爾訂製唇膏全系列8色,絕美的微霧光色彩表現令人驚豔!

這次試色開箱的「喀什米爾訂製唇膏」一共8色,款款皆令試色無數的美妝編輯們驚呼連連!透過捕捉花朵的繁複色澤之美,演繹多樣氣質美感,色彩涵蓋低調奢華的誘人裸色、洗練棕紅,活躍百搭的柔嫩粉紅、清新亮紅、艷麗亮橘,及自信傲人的閃耀玫紅、戲劇深紅、神秘暗紅,宛如8位時代巨星佇立眼前,呼應現代女子的風情萬種卻各自保有其堅毅獨立的一面。

▲▼為雙唇穿上喀什米爾訂製服!肌膚之鑰唇膏8色開箱 美到驚呼連連 。(圖/業者提供)

▲輕盈細膩的唇膏質地,帶有穿透性的微霧光感,使唇部閃耀出飽滿立體感。

這次「喀什米爾訂製唇膏」靈感取自有纖維寶石盛名的喀什米爾羊毛,特別以創新科技粉末強化光穿透,呈現出極輕盈細緻的微霧光感,隨著談吐間唇部開闔之間,閃耀出飽滿立體感;添加光采明亮複合物EX和頂級摩洛哥堅果樹油,賦予雙唇奢華護膚成分,並以如同精緻慕斯甜品般的綿密質地,塗抹瞬間使雙唇柔嫩滑順,擺脫市面上霧面唇膏的乾涸印象。透過極上柔滑顯色的微霧光唇彩與肌膚之鑰明星保養成分結合,宛如為雙唇穿戴高級訂製服般,唯美地映襯出專屬個人的生動神采。

▲▼為雙唇穿上喀什米爾訂製服!肌膚之鑰唇膏8色開箱 美到驚呼連連。(圖/業者提供)

▲奢華粉漾潤唇膏以奢華閃耀的Oil Base保養為基底,呵護滋潤唇部。

想打造上質風華的唇色,平時絕不能忽視雙唇保養,肌膚之鑰推出「奢華粉漾潤唇膏」,以乳木果油、紅花籽油和頂級摩洛哥堅果樹油等保濕成分,創作出奢華閃耀的Oil Base保養為基底,呵護滋潤唇部同時點綴雙唇自然櫻花粉嫩唇色,打造水亮豐潤雙唇,而且帶有淡雅的玫瑰香氣大幅提升使用好感度!外包裝則是以女孩最愛的夢幻櫻花粉結合肌膚之鑰精品工藝質感,絕對是化妝包內必備的夢幻唇部保養品。

▲▼為雙唇穿上喀什米爾訂製服!肌膚之鑰唇膏8色開箱 美到驚呼連連。(圖/業者提供)

▲光彩飾妍筆以進階光學亮采技術,修飾潤澤眼周,同時舒緩乾燥、創造無瑕光澤。

另外,提醒愛美的妳,想體現優越的唇色質感,需要輔以完美細緻的妝感共同加乘,儘管平時工作與生活忙碌,若不想讓疲憊神情、膚色不均的瑕疵肌成為華美唇色的豬隊友,也可搭配「光彩飾妍筆」以進階光學亮采技術,修飾潤澤眼周,同時舒緩乾燥、創造無瑕光澤,今年秋冬時尚就屬肌膚之鑰美到令人窒息!

立即體驗:
https://goo.gl/HuxcQ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