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老闆收攤「比臉大」雞排! 有村架純躺槍

▲▼有村架純。(圖/翻攝自IG/有村架純)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有村架純憑著電影《墊底辣妹》、晨間劇《雛鳥》成為新一代日劇女神。她更被台灣網友以「最可愛日本女星」開話題討論,其中有人分享「雞排店收攤事件」,讓她的「臉蛋」掀起熱烈關注。

PTT八卦板近日熱烈討論「有村架純是不是最可愛的日本女星」,網友PO出故事,小舅舅在夜市開雞排店,招牌還寫上3個字「比臉大」,某天遇到有村架純來買雞排,隔天就把招牌的字漆掉,喃喃自語「什麼比臉大雞排……太可笑了……」,結果雞排店也收攤了。這段「偶遇故事」令眾人把焦點放在女神的臉蛋,網友紛紛回應「日本許效舜」、「酸有村大餅臉哦」、「這笑話準備多久了」,而且台灣真有「比臉大雞排店」,瞬間變成留言關鍵字,同時也有粉絲力挺「臉大有臉大的市場啊!」就在這時候,一張驚人的照片再掀討論熱度。

▲▼網友分享故事,小舅舅開了比臉大雞排店,偶遇有村架純來光顧,隔天就決定收攤。(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分享故事,小舅舅開了比臉大雞排店,偶遇有村架純來光顧,隔天就決定收攤。(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照片是有村架純的電視劇《雛鳥》截圖,她在雨中撐傘,雙眼淚崩,綁馬尾露出臉蛋輪廓,印象中的瓜子臉卻變成方型大臉。該張照片在電視劇播出時就相當轟動,她為戲增胖5KG,1天3餐都吃白米飯,還把膚色曬黑,原本豐潤臉蛋整個變大臉,讓觀眾超震驚。

▲▼網友分享故事,小舅舅開了比臉大雞排店,偶遇有村架純來光顧,隔天就決定收攤。(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網友曬有村架純電視劇截圖,大臉特寫讓留言串討論更熱烈。(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有村架純在戲殺青後,就火速瘦身,豐腴臉蛋如今成了招牌特色。她現在的IG高達250萬粉絲追蹤,下部新戲要挑戰禁斷師生戀,自己扮演老師,有了未婚夫又愛上國中生,女神又有新突破,讓粉絲話題無極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