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被胡金龍轟留遺憾 楊志龍:忘記5局休息時間

▲中信兄弟楊志龍。(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楊志龍。(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本土投手楊志龍17日投完5局無安打,6局上卻被胡金龍轟3分砲,他表示,5局中場休息忘了時間,身體有一點冷掉,自己常說不要讓自己遺憾,這一球就留下遺憾。

楊志龍17日面對富邦悍將,前5局只用58球,沒有失分,但6局上卻出狀況,球路偏高,被胡金龍轟出3分全壘打,投完6局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史耐德表示,今天悶熱讓楊志龍的體力流失,控球變差,6局上出現偏高狀況,因此讓投6局就退場休息。

楊志龍表示,是自己在5場中場休息時忘了時間,以致於身體冷掉,6局上出現失控的局面,指叉球失投被轟全壘打。

生涯先發首勝還是未能拿到,楊志龍表示,自己常講,每一場比賽都不要有遺憾,這一球就留下遺憾,會以此告訴自己。

他表示,今天的狀況還在理想之中,但還是有一些失投球,而且被後段棒次打者擊出安打,這是自己要改進之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