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4連戰不喊累 陳盈駿為中華藍完全燃燒

▲▼   瓊斯盃中華藍陳盈駿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盈駿本屆瓊斯盃攻守表現依舊穩定。(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中華藍17日在瓊斯盃不敵伊朗國家2隊,3連勝中止苦吞首敗,但陣中當家主控陳盈駿此戰仍繳出13分、7籃板、3助攻、3抄截穩定表現。面對4天4連戰的高強度壓力,陳盈駿直言雖然疲勞,但仍想為中華藍盡一份心力。目前中華藍戰績3勝1敗,落後給加拿大、伊朗、南韓排名第4位。

打完前4戰平均可繳出12分、5.8籃板、5.5助攻,陳盈駿仍稱職扮演中華隊後場指揮官角色,「教練說伊朗是本屆瓊斯盃最好的隊伍之一,我還是希望能盡份心力,特別是現在的團隊氣氛打來特別好,全隊打得非常團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藍此戰輸球最大關鍵就在第3節,單節被伊朗打出27比13的猛烈攻勢,陳盈駿表示,「下半場伊朗內線造成一定威脅,我們輪轉補位,反而造成外線出現空檔。」

吞下本屆首敗後,中華藍目前戰績3勝1敗,落後給4勝0敗的加拿大以及3勝0敗的伊朗、南韓,排名第4位。

▲▼瓊斯盃中華藍對日本。帕克(圖/記者李毓康攝)

▲帕克本屆瓊斯盃帶領中華藍打出3勝1敗的不錯開局。(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瓊斯盃中華藍帕克陳盈駿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