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七大特色路跑 「最有人情味」FILA田中馬來了

▲▼2018田中馬。(圖/精鍊行銷提供)

▲2018田中馬。(圖/精鍊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以多元賽道風光聞名,加上全鎮鄉親熱情加油及豐富好客補給,被網友票選為七大特色路跑賽事之一。

FILA繼2017大力贊助「台灣最有人情味的馬拉松」田中馬之後,今年2018 FILA再度贊助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吸引了超過5萬名跑友報名,最終只有1萬5千多位跑者中選。為了讓今年錯過田中馬的跑友們,擁有參賽的機會,FILA特別舉辦『田中馬敗部復活之海底撈月』抽獎活動,分別在半馬組及全馬組提供共六十位參賽名額。凡於7月底前至FILA全台門市專櫃消費不限現金,即可登錄參加抽獎,在金黃稻田間快樂奔馳,享受運動與體驗人文風采的美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提供敗部復活抽獎名額外,FILA今年特地與運動i台灣合辦跑壇首創官方初半馬訓練營『天生會跑‧熱血燃燒初半馬官方訓練營』,為初次挑戰半馬的跑友們量身打造12週的完整訓練計劃。

透過『跑步學堂』專業教練群深入指導,幫助跑友挑戰人生初半馬,安心奔向終點,入選訓練營的學員,還可獲得FILA所提供運動裝備,其中包含以搭載多樣獨家專利科技,的旗艦款跑鞋KENYA RACER 3,並透過專業跑步技術教練指導,使初學者能安全駕馭馬拉松競速鞋。

關鍵字: 路跑田中馬馬拉松FIL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