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黑貓闖警局自首「我太可愛了請逮捕我」 還囂張佔領影印機

(圖/翻攝自推特/Alameda County Sheriff)

▲小黑貓擅闖警局,還直接佔領影印機睡大覺。(圖/翻攝自推特/Alameda County Sheriff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是非常懂得為自己的下半輩子打算的生物,只要看上可以「託付終身」的人選,就會使出各種手段達成目的,這裡就有一隻狡詐投案的黑貓,成功拐到主人的故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美國加州一間警局,最近來了一隻小黑貓在門口徘徊不願離開,被警察笑說牠可能以為自己是「警貓」,就將這隻自來喵抱進警局進行筆錄,沒想到卻因此引狼入室。小黑貓一進到警局裡,那大搖大擺的模樣,看來已經完全當作是自己地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推特/Alameda County Sheriff)

▲這隻自來貓投靠警局,彷彿以為自己是「警貓」。

警察將小黑貓的囂張行徑PO上推特,牠甚至還佔領了警局的影印機,在上面睡午覺。這隻小黑貓老大最後果然收服其中一位女警,宣布她已被牠擄獲芳心,決定收養牠。警局在推特PO文為小黑貓徵求名字,目前票數最高的是「Cop E. Cat」,詐騙成功的牠,準備要和女警主人一起過幸福下半生。

(圖/翻攝自推特/Alameda County Sheriff)

▲女警迷上超黏人的小黑貓,已經準備給牠幸福的下半生。

關鍵字: 北美要聞黑貓警局警察自首警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