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勝選三部曲 民進黨南市力拼市長、議員、里長全上榜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召開第2次選戰擴大會議,以勝選三部曲,達成年底三合一大選「市長高票當選、議員全壘打、里長全勝利」的目標。(圖/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召開第2次選戰擴大會議,以勝選三部曲,達成年底三合一大選「市長高票當選、議員全壘打、里長全勝利」的目標。(圖/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召開第2次選戰擴大會議,採取聯合競選模式,推出勝選三部曲,以「中央、台南聯合政策」、「市長、議員共同政見」以及「選區議員聯合競選」團結合作提出符合市民需求的市政規劃,也相互拉抬爭取市民認同的極大化,達成年底三合一大選「市長高票當選、議員全壘打、里長全勝利」的目標。

組織部副主任吳忠晏表示,今天的會議市長、議員參選人齊聚,從政策、文宣、人事、組織等做了全面宏觀的討論。在組織分工方面,將會由黃偉哲市長和議員提名人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擴大市長與議員、議員與議員的聯結,通力合作端出優質的台南市政發展願景與市政服務,讓民進黨的價值與執政品質進入台南市每一個社區,爭取市民支持的極大化。

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說,距離11月24日大選剩下4個月多,我們是一個團隊,團隊要合作無間,早一步建立默契,強化聯繫,對整體選情都會有利。黃偉哲也強調台南市是民進黨長期執政的城市,選戰的主軸是市政規劃與延續,我們的目標不是為了打贏高思博或是國民黨,我們是要為市民打造一個更優質生活的台南市。他會和各區議員全力合作聯合造勢、再加上市議員參選人相互拉抬等多種模式下,全黨團結一致,在年底大選達成「市長高票當選、議員全壘打、里長全勝利」的目標。

市黨部主委黃先柱表示,未來將採取聯合競選模式,舉辦地方座談會、說明會、社團活動到大型選舉造勢活動。今天已將接下來數月如何分進合擊、掌握選戰節奏取得勝選的作法進行討論,並由5位立委分區擔任總督導,大家都對未來相當有信心,在2018打出漂亮的選戰成績,並且奠定2020總統、立委大選的勝選基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